可乐定

【MK】小心思

本文又名“本剧最惨背锅侠Sutee”“一个少女攻的暗恋碎碎念”“为什么总感觉背后一凉——Sutee内心独白”

#OOC属于我#


Ming在第一次见到Sutee时,就对他没有什么好感。

原因无他,不过就是因为他是被Kit带进来的。

彼时,是Ming时隔一年后第一次在大学里见到他的Kit Kat。

还没等他看够一年份的学长,Sutee这小子就挡在Kit面前,把他的Kit Kat全遮住了,无论他脖子伸得多长,都无法看到一丝一毫,气得Ming牙痒痒,发黑的脸色把Yo吓得离了他一米远。

“我说Ming,你怎么了?一脸被别人抢了女朋友的样子?”

“没,我就四处看看,找找有没有比我帅的月亮。”

“呸,不要脸。”

Ming没有理会身旁竹马的嘲笑,只死死盯着Sutee方向,不久,Kit大概是交代完了事情,打算离开,便侧了身准备要走。Ming扬了扬嘴角,心想这个烦人精终于肯放开他的Kit Kat了,谁知Sutee拉住了Kit,对他说了什么,而后Kit笑出酒窝拍了拍Sutee的肩。Ming刚扬起的嘴角马上耷拉了下来,如果他没看错,他的学长还对Sutee说了句“速速呐”。


虽然已经规划了一年多,可是现在还没有契机能和Kit搭讪,Ming心里堵着一口气,再等等吧,等到他亲自助攻Yo和P’Pha,再借机会和他的Kit Kat熟悉起来。看着Kit离开的背影,Ming叹了口气拿起一块Kit Kat,慢慢吃了起来。

“哦咦,Ming,你又吃巧克力!我看你是成瘾了,从高二起就天天吃,甚至在高三时几乎刷题必备,说你每小时吃一块都不夸张。”Yo忿忿不平,怎么Ming吃了那么多巧克力都胖不了。

“你就嫉妒去吧!”Ming听出了Yo的言外之意,得意地挤眉一笑——怎么会胖呢,吃进嘴里的巧克力甜度都去到心里缓解对Kit的思念了。


后来的几次训练,Ming都能看到Kit来给Sutee送东西。在某次Kit走后,Ming决定暂时放下自己心内的隔阂,打探敌情,于是他主动凑过去和Sutee打了个招呼。

“嘿,朋友,你学长对你挺好的啊!啧啧啧,昨天送奶茶,今天送奶冻,看得我都眼红了。”

“上一届的校之月是我们医学院的嘛,所以我们学长就想让我再继续夺得桂冠为医学院争光。”

“那你加油。”Ming嘴里这么说,却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有我在,就算拿不了今年的校之月,也要把你比下去。


他加大了对Yo的恋情的助攻力度,终于和他的Kit Kat搭上了话。

Kit Kat,单单念这个名字,他的心里已经被甜得不得了了,高中那种不知道吃多少巧克力还是弥补不了心里的空落感觉终于在渐渐消失了。


但,Sutee这个小子还是很欠打。

他要费尽心思才能要到的Kit的电话,Sutee一句话就能轻松要到;他要辛辛苦苦找医学院大二的课表才能在Kit下课时间去搭个话,Sutee享受着训练时间Kit的探访;他要绞尽脑汁才能求得一句Kit的鼓励,Sutee对于这个习以为常......

这一切,都让Ming,非常非常非常地不爽。

更让Ming把Sutee拉入黑名单的是一件事。

在一次训练休息间隙中,有一个院的院之星问Sutee道:“我看平时来的医学院的学长们都长得挺帅的啊,不如给我们介绍一下?P’Pha就算了,追他的女生从曼谷排到清迈,想都不敢想。”

Sutee笑了笑:“P’Pha旁边的两个学长都挺帅的。P’Beam是个花花公子,心无定所,喜欢的人一天换一个,印象中这里的星星都被他加了Line吧。P’Kit挺温柔的,也挺可爱的,而且听说还没有女朋友。”

院之星们当时就起了哄。而Ming坐在那里直接飞了个眼刀过去,奈何Sutee与院之星们聊得正嗨,压根没注意。Ming只能委屈巴巴在那里干生气,他本来想温水煮青蛙,慢慢攻略他的Kit Kat,但被Sutee这小子捣乱了一下,看来更要厚着脸皮发起更大的攻势了。想到Kit可能会反感他的频繁靠近,Ming不禁在脑海里把Sutee打了一次又一次。


幸亏,这一年来的准备没有白费。Kit果然心软得不得了,同时似乎在慢慢接受他的追求。故意在健身房练拳练得很帅气的Ming感受到Kit投来的目光,暗喜地夸了自己,计划通√。也是天公作美,Kit的车刚好没电,Ming得来了一次和Kit共进宵夜的机会。他软磨硬泡求学长给他点赞,美滋滋地看着Kit虽然板着脸但是明显松动的眼神,心里甜得像吃了一百块Kit Kat。

但这时他的学长提到了Sutee。

Ming警惕竖起了存在多时的“讨厌Sutee”天线。

“他这个人特讨打。”

“干嘛,他可是我们学院的学弟!”

呵咦,一个学院了不起啊,还护起来了,Ming觉得自己有必要生生气,于是他脸沉沉撒娇道:“比起Sutee要更支持我!”

不出他所料,他的Kit Kat吃这套,听着Kit让步的话语,他顿时开心了起来。

不过更让他开心的,是Kit竟然主动提出要和他一起约会。在他看来,孤男寡男一起吃饭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一场十分浪漫的约会了。

Ming顿时狼吞虎咽了起来,对Sutee的怨念早抛到脑后去了,更重要的是努力练习,成为校之月,然后和他的Kit Kat来一场约会。


天知道他期待这一刻,期待了多久。


在他每一次吃Kit Kat的时候,都会幻想一次,什么时候才能够和Kit约会,也算是熬出头了吧,当天晚上,Ming在日历本上重点标注了“星月比赛”的日期,并郑重写上“我和Kit Kat的第一次约会❤。”


Fin


其实就是想开一个“为什么少爷会对虽然很帅但是很受的Sutee充满敌意”的脑洞。

昨晚的少爷太戳我了,小心翼翼的暗恋简直了!!

各种小心思演得超苏!

当然,我男朋友Cop绝对好评,又萌又奶!




评论(13)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乐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