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定

【MK】乍见之欢

傻白甜无脑谈恋爱文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OOC严重私设很多慎入

大明星Ming×小粉丝Kit


01.

Kit行走江湖有两个社交号,不管是INS,Twitter还是Line。

 

一个是个人生活号,更新的频率很频繁,都是分享日常的琐事。另一个则是“工作号”,作为前线站子更新所追爱豆的活动照。

 

他追的爱豆,是泰国最近炙手可热的一线巨星,Ming。

 

较一般女孩子高瘦的身材让他得以在吵杂挤嚷的各种活动现场凑到最前端,且高中期间在社团学了一手好的P图能力,所以Kit开的“StarMing”站子在Ming的粉丝圈中吸引了不少舔图的迷妹,大家亲切称呼站子为星辰站。站子只有Kit一人经营,也不收其他人,他不能次次跟活动,也没有钱砸前线应援,只有把更多精力放在修图上。虽然更新频率不比其他站子高,但高质量的图常常被Ming转推以及用作头像,一开始总是抱怨“这个活动星辰站怎么不出图”“那个FM星辰站怎么没在现场”的粉丝们也渐渐习惯了“StarMing”的作风,开始到下面卖乖只求Ming在转推时也能翻自己一次牌。

 

而这位粉丝过万的大大每天的日常就是找好基友帮叫个到:“Beam——”

 

“我不管你,你找Pha去!”叫Beam的男生甩开Kit的手狂补作业,语气不善:“要期末了你知不知道?”

 

“我就是知道要期末了我才不敢找Pha的啊。”Kit皱着眉对准脖子抹了一刀,吐出舌头:“先斩后奏我都觉得要死了,更何况先奏后斩。”

 

就读于声称是泰国最好的医学院大一的Kit有两个一起长大相依为gay的老铁——被拉着帮喊到的Beam和存在于对话中的Pha。Pha是三人中年龄相对来说最大的一个,由于各种“学霸”“帅哥”光环的加成也使得他的性格带有强烈的控制欲,暂时单身的他把这种控制欲集中体现在这两个发小身上,常常充当一个“爸爸”的角色。所以Kit万万不敢在期末考这个节骨眼上惹恼Pha,最坏的可能性是在考试一个月内都被禁足。

 

“哎呀Beam,你就帮帮我吧,这场活动很重要的,我不能不去!”但任Kit左求右求千求万求,平时最好说话的Beam也不松口。

 

“他哪场活动对你来说不重要?而且Pha在你找我之前已经警告过我了,他说他想拿全满分,没有多余的时间抽出来给你补课。”Beam摇摇头拍了拍Kit的肩膀:“你还是乖乖听课吧。”

 

“可是...”Kit委屈得不行,任课老师素来严厉的点名制度和Ming那张微笑的脸交织在他脑海中,最终他还是咬着下唇暗暗做出了决定:“我不管了,这次我一定会去的,如果被点到名就算我倒霉吧!”

 

“呵咦!”Beam从作业中抬起头一脸不敢置信:“我说Ming这个小妖精对你究竟施了什么法?竟然还值得你堵上平时分?”

 

“你不懂!这是他出关后的第一个活动!”

 

“好好好,是我不懂行了吧?但我也不能见死不救,兄弟再帮你一次,以后别这样了啊!”

 

Kit见自己的苦肉计起了成效,兴奋得原地蹦了一跳,笑容满面和Beam击了一下掌:“谢了!那我可就走了啊!”

 

眼睁睁看着自己宿舍门被Kit狠狠合上,Beam认命打开手机跟Pha汇报了这个情况:“老大,没救了,Kit已经被那个Ming灌了迷魂汤了。”

 

如愿来到活动现场的Kit扛起他的大炮,顺利挤进前围找准了角度等Ming出场,任由手机嗡嗡震个不停提示着Line信息一条一条地涌进。

 

讲道理,如果时间倒流回几年前,Kit完全想象不出自己会追星,追的还是一个年纪比他小一岁的同性。

 

是的,纵然Ming已经跻身到泰国一线,也吸引了很多国外的粉丝,但他实际上刚刚结束高中生活,只是个准大学生罢了。童星出身的Ming靠着一部家庭剧成功出道,把剧中的角色演得鲜活出彩,十年过去了表情包依旧占据INS的一片天。而从小立志在娱乐圈生存的Ming又接连拍了几部剧,代言了几款产品,出演了几个MV,渐渐名声大噪,吸引了不少粉丝。养成系爱豆的迷人之处在于陪伴成长的过程,Ming恰巧是吃这碗饭的人,时时刻刻都能被粉丝挖出新的潜能带来新的惊喜,过关的基本技能和没有绯闻的干净使得他运气很好地在娱乐圈闯出了自己的天地。

 

其实Kit从小时候就知道Ming这个人,把Ming捧红的那部家庭剧曾是Kit的下饭剧,但那时对他的认识仅限于剧中的角色。而正处于青春期的他对明星没什么兴趣,不过吃饭无聊有部剧来打发还不错,只是偶尔和同学聊起那部剧时脑海里会浮现那个剧中的身影而已。直到到了高中时候,Ming慢慢长开,学会撩粉,本来是亲妈粉占据饭圈一席之地的粉丝群体被越来越多的女友粉取代,Kit再次从班里女生口中听到这个名字。

 

那时到了想尽一切办法博得女生关注眼光的年纪,Kit没有Pha的身高和颜值,也没有Beam的天生撩技,三人中是最为劣势的一个,自然而然对能够成为女生课间热议的男生产生了强烈的疑惑,于是上谷歌搜索了一下,开始对Ming产生了除开那部家庭剧的印象——原来除了演戏,他唱歌也不错,成绩也还好。

 

真正成为Ming的粉丝是高三时候的事情了,Kit被Pha逼着要考上跟全泰国最好的医学院,忙碌的学习生活把他的时间都占据得满满当当,导致Kit因没时间陪伴女朋友而初恋以失败告终。也许是心里刚走了一个人,热情无处安放,所以当Kit在广场LED屏上看到Ming的生日应援视频——粉丝剪辑的成长MV,瞬间被大屏幕中那张刚刚长成大人模样的青涩脸庞发出的wink电了一下,从此便无法自拔。

 

飘游的思绪随着Ming的出场戛然而止,Kit透过镜头看着闭关了这么久终于考完试而几个月没见的爱豆,生出一种难言的恍如隔世的心悸感。

 

第一次追Ming的活动是一年前的事了,彼时Kit也是刚刚结束了考大学的试,空闲之余也尝试着混入粉丝圈掌握Ming的行程开始追星之路。财大气粗的他不满足于单纯地凑个热闹,于是动用哥哥奖励的钱买了个单反,找了教程摸索拍照要领,男孩子对于机器的领悟能力总是比较强的,没过几天就学会了。一个男生去追男星总有点难为情,Kit习惯带着个口罩拉着Beam一起去,Beam本来还兴致满满:“我倒要看看是上流社会哪个小婊砸把我们Kit迷住了。”但他受不了现场妹子的尖叫声,跟着Kit追了两场就不肯去了。Pha就不用提了,从Kit宣布成为Ming的粉丝开始,他就一直摆着个臭脸,大写的“有老子这么帅的朋友你竟然还去迷上一个小屁孩?”实在令Kit不敢恭维。

 

短短一年时间过去了,Kit的热情不减反增,在Ming闭关时期还差点食不下咽,一副思念成灾的样子把Pha吓得差点以为自家老铁要弯,和Beam商量着到底要不要没收Kit的手机。

 

“这里是Ming,好久没和大家见面了,你们想我了吗?”甫一回归舞台的Ming散发出独属他的魅力,抛出一个小心心把底下的妹子引得尖叫连连。Kit摇了摇头,作为男饭他可是要保住他的尊严,于是趁着Ming转身十分沉稳地删除了刚刚手抖拍糊的照片,严密的口罩挡住了傻笑露出的酒窝,外表看起来非常镇定,完全没有被撩到。

 

一个活动时间不长,而且是Ming时隔两个月重新与粉丝见面,现场几乎是爆满,人挤人挤得慌。Kit在一个角度拍不了多少不同的照片,气氛又过于热烈,带着口罩蒙着脸的他有些呼吸不过来,眼看到了尾声,于是他缩了身子悄咪咪想溜走。

 

但主持人接下来的话把他本来寻到的可以钻出去空位又填满了:“既然我们Ming已经这么久没和粉丝见面了,那就发点福利吧,现场抽取五位粉丝来和Ming面对面聊天问问题,机不可失,大家踊跃报名!”

 

这句话把现场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粉丝们举着灯牌大声喊着“Ming”,希望能够成为那五个幸运儿之一。

 

不过并不包括Kit。男饭的身份比较尴尬,Kit本身也不喜欢出风头,从小被Pha护在翅膀下,他的应变能力不算灵活,上去舞台后,恐怕会造成气氛的尴尬。想到这里,他退了一步矮了矮身,试图隐藏自己。但往往越害怕的事情越容易降临在自己身上——

 

“第一位就这位戴口罩的男生吧!对,就是你!别躲了!旁边的女生们来给他让个位!”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Kit记不太清了,他晕乎着脑袋走了上去,又脚踩棉花糖似的走了下来,直至人群散去才反应过来,活动早已经散场了。

 

口袋里的手机的震动声音在热闹尽散的广场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Kit终于想起他一直有新信息涌进的手机,赶忙揣出来翻看,慌乱之间把手机摔在地上,伸下去捡起手机的手还是抖个不停。

 

果然是Pha的兴师问罪。Kit抑制住心下未消的激动回了一句语音“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脚下同时不停往学校方向跑,还不忘跟Beam叽叽喳喳诉说他今天撞上的大事。

 

等到Kit把心情平复下来,已经是晚上十一点的事情了。他一边受着Pha恨铁不成钢的唠叨一边补作业,到Pha没了力气Beam也听烦的时候,堪堪立下字据保证到期末考的时候不准在分心去追活动,收下字据确认指纹正确的Pha才心满意足点点头,放两人各自回宿舍。

 

站了半天终于沾床的Kit也不得闲,赶紧打开电脑上传了预览图,而后洗了个澡准备睡觉,隔天一整天的专业课,他可不敢分神了。

 

然而身体迟迟不肯进入梦乡,似乎脑海里填满的都是那个不足五分钟的尬聊现场。基本上Kit也没问为难的问题,Ming的回答也中规中矩,很常规的粉丝问答。但深深刻在Kit记忆里的是,Ming那双含笑的眼眸近距离地和他对视把他的镇定全部瓦解,最终下场时Kit甚至差点踩空了楼梯,幸好大家的眼光都在Ming身上,无人注意他的尴尬。

 

后知后觉出了丑的Kit把脸埋在枕头里,红着耳朵数了一遍又一遍的羊把自己劝了入睡。

 

殊不知在他睡得香沉的时候,网上早已围绕着他炸开了锅。

 

Ming的男饭并不少见,但这位幸运过头的男饭在粉丝圈可谓是独一个了。且据场上视频拍摄的被选中的男饭上下场的位置以及周围粉丝的盘点,Kit本来就没得掩饰的身份被曝光了开来,“StarMing”的经营者是一位男饭——不收其他帮手独自经营一家站子的男饭。

 

这就很耐人寻味了。

 

敷着面膜的Ming刷Twitter刷上了瘾,他想起下午那个强装冷静却抖着声音连下台都冒冒失失的身影,不禁又给StarMing的预览图点了个赞。

 

如果能够再有一次相遇的机会,他倒想看看这个男饭摘下口罩的样子。

 

TBC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评论(27)
热度(3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乐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