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定

【MK】乍见之欢

傻白甜无脑谈恋爱文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OOC严重私设很多慎入

大明星Ming×小粉丝Kit

01  02

03.

 

Kit曾想过大哥回国后的各种状况,但唯一被他忽略的就是追星这件事。在他的思想中,大哥对他一向是纵容溺爱的,没理由连这种小事都要管。

 

然而当他收拾好东西欢天喜地回到家时,迎来的首先是大哥不可置信的问话:“Kit,你房间里的照片怎么回事?”

 

眼光瞄向大哥有点沉下来的脸,Kit杵在原地有点不敢回话,他抽动了一下嘴角,挤出一个浅浅的酒窝,思索着怎么解释比较正常,没想到妈妈先他一步回了大哥:“那是Ming啊!长得超帅的一个小伙子!”

 

“Kit!你男朋友?”咬牙切齿的话从大哥口中一字一字吐出,吓得Kit哆嗦了一下,反驳的话还没出口就被妈妈搭在肩上的手压了下去:“Keang,怎么一回家就不分青红皂白教训弟弟?你这脾气该改改了。Ming是个明星,不是我们Kit的男朋友,两人八竿子打不到一块。”

 

“...”Kit想起这两次和Ming的接触,弱弱想辩解些什么但最终还是选择了闭嘴不言,他抬起眼看大哥的反应,见自家大哥虽缓和了脸色但神情笼罩了一层自己看不懂的阴郁,支支吾吾想说什么最后只叹口气说了句:“行吧,没什么交集就好。”Kit赶紧连张开等阿嬷投喂的嘴都闭紧了,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吐露了那天接机心不在焉的缘由。

 

等到大哥上了楼,Kit才松了口气回头问妈妈:“妈,你觉不觉得大哥似乎心情不好?”没等他深究缘故,妈妈的回话就把他带偏了轨道:“你大哥就是这样,总是板着个脸,别管他,说说你,期末考得怎么样啊?”

 

久违的长假对于Kit而言是放松的,他懒懒躺在床上享受放假的第五天,不顾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给了黑暗的房间一抹扰人清梦的光亮,任性不肯起床。回笼觉的劲起不来,Kit闭着眼睛补不了觉,烦躁地翻了几个身,最终还是叹口气坐了起身。晚睡的困意被脑海里的犹豫不决取代,Kit想的,是经纪人昨晚的私信,准确来说是邀请函。

 

大概意思是Ming准备在后天晚上宴请一些站子的主要负责人,而StarMing这段时间给Ming的宣传做出了不少贡献,也在邀请范围内。

 

这倒也不稀奇,Kit待圈一年,也听说过别的粉丝圈的这种福利。不过,这几天经常性见到Ming,已经对见偶像没有之间的激动和期待了。而且,他猜想,去的粉丝应该除了他都是女孩子,他一个男饭,似乎融不进后宫的融洽氛围,活像一个蓝颜祸水,确实很尴尬。

 

...如果真的只是这么想就好了,Kit丢了怀里被揉得变形的枕头,找了千万个理由还是没办法说服自己内心一个更占据上风的念头——这可是和Ming同桌吃饭的机会啊!可以近距离看到他怎么拿筷子怎么夹菜怎么嚼东西!可以说算进追星成功的典例之一了!但是好巧不巧,那天是大哥未过门的嫂子来家里和一大家子见面的日子,按礼貌来讲,他不能缺席。

 

复又在床上滚了好几圈的Kit最终还是拿起手机,委屈巴巴叹口气回了经纪人的私信,抱歉地说去不了。

 

遗憾的一口气叹的长,从吞武里叹到了曼谷市区,直叹进了Ming的耳朵里,他也被传染得幽怨地叹了气。

 

“StarMing的负责人没说缘由,只说了来不了。”经纪人瞥了一眼在看最终确定下来的饭局名单皱着眉头的Ming,补充了一句。

 

小心思被看破的Ming挠了挠头发,笑得有点害羞,落在经纪人眼里成了有点愧疚的样子,她拍了拍Ming的肩,安慰地说:“没事没事,如果以后有机会,再感谢好了。”

 

Ming笑了笑没有回话,侧头看向窗外的天空,眼神深邃得似乎思绪也飘得一样地远,经纪人见状轻轻带门离开,平时嬉皮笑脸的模样一旦认真下来,任谁也不忍去打扰。

 

而当Ming的活动与Kit的空闲时间终于撞到一起时,距离Kit暑假的结束只有一个月十五天了。借着自家爱豆记住了自己这一个加成,Kit比平时早起了两个钟搭配衣服,当他背着大炮兴致冲冲穿上自己最喜欢的鞋子出门时,就被刚起床的大哥拦了下来:“Kit,你去哪?”

 

“我去曼谷!Ming今天有活动!”

 

Keang猝不及防得到这个答案,心底一股气直直冲了出来,但看着自家弟弟满脸写着高兴,只好压下自己的火,努力扯出一个微笑:“你的车不是坏了吗?叫司机送你去吧。”

 

“呵咦!大哥你也太看不起我了吧?追星是我自己的一个爱好,当然不能总动用家里的钱权啊,在这件事情上我可是很自力更生的!”

 

眼看弟弟就快蹦了出门,Keang心中闪过强烈的不安感,他向前跨了几步把自家弟弟抓了回来,语重心长地教诲道:“娱乐圈并不是那么干净的地方,你千万要保护好自己。”

 

Kit翻了个白眼,挣开大哥的束缚:“我只是追个星而已,又不进军娱乐圈,我的哥啊,您就收起您无谓的担忧吧!”看着Keang还想抓住他再说些什么,Kit赶紧跑出门,末了还补了一句:“我快赶不及了,你放心吧,我饭的爱豆还比我小一岁!”

 

Keang望着自家傻弟弟边跑边回头说话差点被花园石头绊倒的画面,心内咯噔了一下,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把弟弟保护得太过了,以至于他现在还自以为是地相信他的心理年龄能够和外在年龄一样大。

 

庆幸自己提早出门的Kit在活动开始的前五分钟赶到了现场,他放慢脚步整理下发型,准备戴上口罩之时撞上了乔装打扮的还没进场的Ming。Kit看看以为Ming早已在休息室等候纷纷围在舞台周边的粉丝,又看向停在他面前嘴角上扬的爱豆本人,职业性拿起大炮想拍照,但关键时候又想起自己还没调焦,只得悻悻放弃。Ming做了个“嘘”姿势,示意Kit别张扬,随即穿过Kit身前绕向后门离开了。

 

走路带风原来不止在小说里存在,Kit抓了抓Ming走过身边带来的独属泰国热季的暖风和隐隐的香水味,幼稚地把攥紧的拳头塞进了口袋,似乎这样就能留住这一瞬间的记忆似的。

 

呆滞在外围的Kit很快被里面热闹的气氛打破思绪,他赶紧跑进商场,双手行礼挤进人海,成功挤进了内围。

 

这次的活动Kit倒没提前离开,活动举办的商场是曼谷最大的商场之一,姐姐的生日过两天就到了,他本来就想借此机会给姐姐买生日礼物。

 

只不过Kit算来算去没算出来他最近欧气爆棚,仿佛世界上所有转发与爱豆有关的锦鲤运气都集中到了他身上一样。粉丝还没散场完毕,拿着蛇皮袋收礼物的经纪人状似无意走到Kit身边留下一句话:“上次的酬谢宴StarMing没有去,Ming过意不去,所以这次趁活动他想表达对你的谢意,形式可能有所变动,现在他在休息室等你。”

 

满脑子问号的Kit不好在人多的场合问经纪人太多的缘由,于是退开一步问了商场工作人员休息室方向,顺着指引走了过去。

 

休息室离舞台不远,Kit在敲门之前顿住脚步用手梳理了一下头发才屈起食指中指轻轻敲了敲门,没想到开门的速度来得快到Kit都还没来得及敲第二次。

 

来开门的是Ming,而且休息室里只有Ming一个人,Kit环顾了四周后站在门口有点舒展不开。

 

“进来坐坐啊。”Ming的手撑住与自己额头一样高的门板,对抬眼的栗色头发小粉丝挑了挑眉,眼光从他局促的手脚划过。

 

直到Kit走进门,Ming才调整了从刚刚就维持在门口的姿势,顺便关上了休息室的门,同时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黄金卡,跟上Kit的脚步并塞进了Kit怀里。

 

Kit握着手里的会员卡翻来覆去看了几眼,只印了酒店的名称,脑海里不合时宜闪现的是出门后在出租车上大哥发给他的关于娱乐圈中明星和粉丝潜规则的文件,又被这小小的休息室空间里孤男寡男的气氛压得气息不稳,他不经大脑脱口而出:“你你你,你这样是不对的!”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Ming,从出道开始就零绯闻的你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

 

“我只是一个事业饭!你休想用美色逼我就范!”

 

Kit抓起身边的袋子挡住自己的身体,左瞄右瞄寻找着能够保护自己的利器,最后抓住一把剪刀,摆出一副贞洁烈士的模样。

 

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连空调呼出冷气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

 

直到被Ming的大笑打破了这个氛围。

 

“你在想什么啊,这是我今晚预约吃饭地点的进门卡,现在还有粉丝堵在商场门口,我不能和你一起走,只能把卡给你,不然你进不了。”Ming笑了足足两分钟终于停下来解释:“好歹我也是你的爱豆啊?我在你心里的形象就那么差?你对你自己的眼光就那么不信任?”

 

勾起嘴角强颜欢笑的Kit在心里把大哥打了一千遍,他把手背在身后,掐了自己一把,强行把神游的自己带回这个尴尬的场合,而后他低下头躲过Ming玩味的视线把袋子和剪刀放回原位,又归还了Ming的卡,声音低得像闷住了喉咙“我突然想起家里有事,就先走了哈。”

 

随即他快速地跑向门口,慌乱打开门锁逃离这个被自己拉入黑名单第一的地点,与此同时也不忘重重关上门,试图掩盖Ming那句调笑的——

 

“看来只吃饭这个结果似乎对你来说不是很满意啊。”

TBC

泰式小聋瞎上线——

强行日更三千的我为自己打call...

解释一下,前期Kit的人设以迷哥为主,所以傲娇什么的还没能在还不熟的爱豆面前展现出来....

04  05  06  07  08  09

评论(27)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乐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