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定

【MK】乍见之欢

傻白甜无脑谈恋爱文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OOC严重私设很多慎入

大明星Ming×小粉丝Kit

01  02  03  04



05.

 

经历了一两次“不管去到哪里都能见到爱豆”的迷之偶遇和许多次“不知道为什么爱豆竟然记住了我”的迷之翻牌后,Kit晚上吃完饭后在宿舍楼下的7-11买东西碰见Ming已经学会坦然地挥手打招呼了。

 

虽然Ming乔装打扮了一下,不过也只是象征性带个口罩而已,但胜在Ming脸小,一个口罩就遮住了大半五官,加上与平时反差极大的一言难尽的衣品——一件运动背心加沙滩裤,在超市里也不显眼,也只有真爱粉Kit能认出来了。

 

知道不能在超市里贸然暴露自家爱豆的身份,所以Kit并没有和Ming交流,买完东西就走了出门,然而腿刚刚迈开几步路就被Ming拦了下来:“P’Kit!”

 

“Yo跟我说了你的姓名,也说了你是他的学长,我和Yo同年,所以叫你一声P不会不好吧。”Ming看着眼前小粉丝惊讶的脸,笑眯眯地解释:“那以后我就这样叫咯。”

 

Kit沉默了一下,对上Ming笑意盈盈的眼眸,鬼使神差点了头。

 

“那P带我在校园走走呗,我还不知道你们学校究竟怎么样呢,Yo那个小子,为了校之月的评选天天去训练,都没人带我走走。”

 

Kit抬头看了看天,月色不是很亮,于是带了Ming走没有路灯的小道,些许夜盲的症状在暗得看不清路的草丛中格外明显,Kit不小心踢到了一块石头,小幅度地向前摔了个踉跄,幸而被身后眼疾手快的Ming拉了一把,才不至于向前倒去。

 

眼前草丛深处的微弱亮光处传来小情侣轻轻的打闹声,Kit后知后觉意识到这种环境是校园情侣偏爱的约会地点,暧昧的氛围把手臂上的温度升得更高,他急忙甩开Ming的手指,欲盖弥彰补了一句:“没想到你是体热体质啊,手心这么烫。”

 

“是啊。”Ming似笑非笑地压低了声音:“不要跟别的粉丝分享哦,只有学长一个人知道。”

 

“这种事情谁想知道啊喂!”Ming的一句话漾起了Kit内心的层层波澜,他大声将反驳说出口,仿佛这样就能掩盖两人独处环境下砰砰作响的心跳声似的。

 

Ming也不反驳,转开了话题:“其实我这两天来这里是来熟悉环境的,感觉还不错,所以就算过几天我们学校开课了,我也还是赖在这里。”

 

任性的小孩语气把Kit砸得有点晕,这几天和Ming相处下来,银屏前温文尔雅人设一点点崩塌,取而代之是没长大的孩子脾气,但从来都不是脑残粉立志只做理智粉的Kit是不会屈服于这种程度的撒娇的,于是他摆起严肃脸义正言辞说教道:“你别仗着身价高为所欲为啊,没正当理由还是要去上课的,你这样我们粉丝也很没面子的,到时候网上黑料一出,又要大规模组织去洗白了。偶像行为粉丝买单啊。”

 

Ming插着裤兜走得吊儿郎当,不以为然地拿起购物袋里的零食拆了封,递给Kit一块:“跟学长同名的巧克力哦,学长吃吗?”

 

“呵咦!我在跟你说正事呢!”Kit拍下Ming的手,对Ming的态度极为不满。

 

Ming收回手,看着对面人一副苦口婆心的模样,笑笑解释道:“呐呐呐,学长知道这几个月有部电视剧要在你们学校取一下景吗?”

 

Kit愣了一下,想起最近操场教学楼的场地布置,以及传得沸沸扬扬的小道消息,点了点头:“是听说过,所以呢?你的行程里没有这一项啊?”

 

“这是秘密行程,大家都以为我开学上课去了,其实我会在这部电视剧中客串个角色,怕粉丝围观把你们学校全堵了,才没公开。”

 

电视剧的两大主演是泰国知名度很高的演员,粉丝数与Ming不相上下,如果三方粉丝齐聚,那差不多也会把他们学校挤炸了,Kit深以为然地点点头,同时他又转回了自己的身份发问:“你就这么放心跟我一个前线讲这些?”

 

“Kit是事业饭呐,不会说出去引来粉丝围观让我给剧组留下坏印象的。”

 

饶是Ming口中含着巧克力把话说的含糊不清,Kit还是把“事业饭”三个字听得清清楚楚。本已经深埋心底的回忆席卷而来,名为“尴尬”的情绪再一次蔓延到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里,顿时把Kit迈开的脚步也凝固在原地。

 

Ming看不到Kit泛红的脸庞和耳朵,只见他停在原地,还以为小粉丝是走路走得累了,于是他再次掏出一块巧克力:“补充点能量呗P。”

 

巧克力上明晃晃的“Kit Kat”把Kit飘忽的情绪拉了回来,见Ming没有把“事业饭”这个梗拿出来嘲笑他,而是吃巧克力吃得起劲,便也放松下来接过了巧克力:“谢谢。”,不过他转念一想:“你接过的各种采访都没说你喜欢吃巧克力啊?”

 

“如果我说了我喜欢吃巧克力,那粉丝们肯定会送我一大堆巧克力的,但是我不能吃太多,要管理身材,好麻烦。而且,我也不是喜欢吃所有巧克力,我只喜欢Kit Kat。”

 

Kit转了转眼珠加快了脚步,突然加重的脚步踩在鹅卵石铺成的小道上把脚底磨得疼,但这痛意却没有引起心内早已波涛汹涌的Kit的注意。他无视了后面Ming恳求慢一点的声声叫喊,一直反省自己:“明明Ming只是说巧克力而已,为什么会有种被撩到的感觉?这种自作多情的戏码能不能不要再上演了!”

 

带着爱豆逛校园真的是很累了,校园又大,特别还要选小道来走,Kit迈着酸痛的小腿缓缓回到宿舍,洗了个澡后便躺在床上放松地舒展开四肢沉沉睡过去了,反正隔天是周末不用早起,他美滋滋地关掉了闹钟。

 

但是早早的电话铃声打断了他的美梦,他暴躁地接了,看着那个闪烁的名字,有气无力说道:“老大,周末给我留点活路好吗?”电话那边的人比他脾气更不好,火药味很浓地喊着:“你管管你的偶像好吗?他怎么认识Yo的?为什么Yo现在和他黏在一起?”

 

“拜托老大,你对追星这种事情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我哪里有资格去限制?”Kit掀起被子关掉空调摇摇头:“你在哪看到的?这种时候Ming怎么在我们校园里光明正大和Yo一起逛?”

 

“要在我们学校拍的那部电视剧提前开机了,因为我们学校正在进行星月的选拔训练,导演觉得不错,就加了进去,Yo他们当了群众演员,我过来这边就看见Yo在休息室和Ming里开开心心地谈话。等等,你对Ming在我们学校这件事竟然一点不激动?”

 

“我早就知道了啊,那天你叫我去学弟宿舍送冻奶就看见Ming在Yo宿舍,Ming是Yo的发小,这几天应该住他宿舍吧。”

 

电话那边没了声响,Kit拉开窗帘晒了晒阳光,眯着眼拿开了左耳边的电话,看着没挂后试探性说了句:“喂?老大?你不会忘记挂电话了吧?”话音刚落那边方有了动静,Pha的声音醋意浓浓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意味大声吼了一句:“Kit你个直男脑子!两个单身男人住在一间单人宿舍你觉得对劲?你没来现场看,两个人互动粉红泡泡都快出来了!Ming该不会是Yo的男朋友吧?你这个粉丝有什么用,连Ming谈没谈恋爱都不清楚?”

 

Kit把手中的窗帘攥成了一团,半晌说不出话,这个假设把他睡不清醒的瞌睡虫都打没了,热辣的阳光把Kit刺激得头晕脑胀,他对着电话那头轻轻说了句:“我马上就来。”

 

洗脸洗澡刷牙,平常的事情做起来却带了沉重的步伐,Kit用冷水浇了浇头发,晃晃脑袋上的水冷静了下来消化了Pha盛怒之下的假设。

 

他记得清楚,Pha是在中学最后一天考完试后留在教室里否认他喜欢男生的时候听到声响追了出门,发现学弟留下的信和礼物后才明白这是场两厢情愿的感情,后悔莫及。那么就证明,Wayo一直以来都是喜欢男生的,而Ming既然是Yo的发小,在Yo失恋时肯定会给予鼓励,这种时候Yo会不会转而去喜欢Ming呢?Yo又那么可爱,Ming会不会也喜欢他呢?如果情投意合,两个刚成年的男孩子之间干柴烈火的感情到现在可能都烧成黑炭了。


这样不行!

 

一句话在脑海里浮现。

 

可是为什么不行呢?Kit觉得自己没有说不行的资格。

 

Wayo是Pha的喜欢的人,作为兄弟需要两肋插刀。况且,现在是Ming的事业上升期,爆出同性恋人对这个事业的冲击力是很大的。

 

Kit的眼神亮了起来,为脑海里适时冒出来的两个理由点了几个赞,作为Pha的好兄弟和Ming的一个最被看重的前线站子,他靠着这两重身份还是掌握去质问的权利的。

 

于是Kit雄赳赳气昂昂来到Pha口中的休息室,一路上不断给自己施加动力,连脚步都带有法官的正义感,但还没舒展招数却被Pha拦了下来。

 

“你干嘛去?”

 

Kit怂怂看着Pha彻底沉下来的脸,小小声回答:“我去问个清楚啊。”

 

“别去了吧。”

 

“您光在这里吃醋也没用啊?而且说到底这只是你的想象好吗?”Kit对眼前这个二傻子叹了口气,赶紧给Beam使了个眼色。

 

“对啊,也许人家真是发小感情好而已,老大你就让Kitty出征去问问看。”Beam挑挑眉,成功接住了Kit的话题。

 

“滚啊,别叫我Kitty!死Beam!”联盟刚结好不久,Kit一个白眼就破坏了这出默契的双簧。

 

Pha没心情看他们演,思考了一会最终还是妥协了下来:“呃呃呃,好吧,那Kit你就去问一问。”

 

“去吧,Kitty!”Beam给Kit按了按肩膀,一个劲把他推到了休息室门前。

 

Kit收住两颊因别扭情绪而挤出的酒窝,径直推开门面无表情走进了休息室,本来想抓一个现行,没想到休息室里只剩Ming一个人。

 

“嘿,P’Kit,我们又见面了。”

 

“其他人呢?”

 

“今天只拍星月选拔的排练现场,我来看个热闹,他们现在去训练了。”

 

“你是为了Yo来的吧?”

 

“嗷,P怎么知道,我来看他出丑。”

 

终于切入了正题,Kit咽了咽干涩的喉咙,一字一句问出口:“你和Wayo是情侣关系吗?”

 

本来被Kit的正经脸弄得不知所措的Ming听到这句问话后反而靠在椅子上放松了下来,他拿起手边的玫瑰花道具,噙着笑意反问道:“如果我说是,那你怎么想?”

 

“你现在可是事业上升期!”

 

“我这个年龄谈恋爱又不出格,和公司的合同里没有说不能谈恋爱,现在的时代交男朋友也不会怎么样,我的粉丝我自己清楚,卖个乖女友粉们也不会闹出什么大事来,很多比我有名的明星爆出恋情后不仅没影响,反倒更加有人气。”Ming停下了摆弄着假花花瓣的手,紧紧盯着Kit脸部表情的变化,一句话把Kit堵得哑口无言:“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我再说是,你怎么想?这位事业饭?”



TBC


不要在意那些为什么Ming没被人认出来的问题,泰式聋瞎上线。

话说曾经国内有个青春电影去我们学校取过景,然而我当时还没入学...


06  07  08  09

评论(33)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乐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