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定

【MK】乍见之欢

傻白甜无脑谈恋爱文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OOC严重私设很多慎入

大明星Ming×小粉丝Kit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然后你就跑了?”大半夜接了个电话被自家老铁拉出来喝酒的Beam一脸诧异地听完这个恩爱故事,被没有意料的结局呛了一口酒。

 

“嗯。”Kit点点头,给自己又续了一杯酒。

 

“我真是搞不懂你了啊?”Beam用手中的杯子敲了敲木制的桌子:“前几天纠结着单恋无果伤心得要死要活的,现在都已经是双向了,你怎么还躲?”

 

“我没有心理准备嘛。”

 

“你还要做什么心理准备?他发的最新推特都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恋爱腐臭味,你还不接受?”

 

Kit把口中苦涩的酒咽了下去,缓缓开口:“可是,他是Ming啊。”

 

他是舞台上集万般光芒的Ming,他是镜头前集千般宠爱的Ming,他是粉丝心目中永远有淡淡距离感的Ming啊。

 

迟到的Pha走进酒吧恰好听见了这句呢喃,他拍了拍Kit的肩,觉得自己必须展现一下老父亲的作用:“你知道我为什么突然对他改观了吗?因为从他看你的眼神里,我知道了自己喜欢Yo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熬了一晚上的鸡汤刚盛出来还没给当事人喝一口,旁边的Beam不解风情地接了话:“你们两对唯一相同点就是身高差了,你的脑补能力还真是厉害了。”

 

Pha狠狠推了Beam的脑袋一下,转向没吭声默默喝酒的Kit,叹口气把他手中的酒杯抢了过来:“别喝了,你的酒量不好,待会倒这里我们也扛不了你,逃避真的不是办法。”

 

Kit醉眼朦胧拿起手中震个不停的手机,是Ming道的“晚安”,他把屏幕展现在两个老铁面前,把头枕在手臂上低低出声:“他越是这样遭到拒绝也不退缩的态度,我就越害怕。我不知道他是出于什么而喜欢我的,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他能看到的我只是片面。”

 

“你拿道理去解一件根本没有道理的事情是没有用的。”Pha把Kit拿得摇摇晃晃的手机塞进了他的上衣口袋里。

 

Beam叹了口气:“朋友,你听我的,顺其自然吧。现在这么晚了,回去睡觉,不想回复的信息就别回了,如果过意不去就回个表情。你在这里挣扎没什么用,听哥一句劝,做人从心就好,一切会顺利很多。”

 

连续被劝的Kit透过浸满酒意的眼眸看到了围在自己身边两个人的关心和焦急,心窝一暖,让别人为自己操心这么多也真是太过意不去,于是他调整了自己的心态,站起身来笑了笑:“听你们的,我们回去。”

 

虽然醉得算是厉害,但Kit还是记住了Pha和Beam平常吐都吐不出只有在这种情况才会说出来的一两句正经话,他遵循了那个顺其自然的规则,不理会脑海里乱糟糟的思绪,Line上的信息挑那些不过界的回。

 

然而纵使他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准备,依然扛不住Ming来势汹汹的追求攻势。号召着粉丝在推特上艾特“StarMing”逼他去活动出图就算了,就连学校公交站牌宿舍楼下食堂门口都能看到大明星新的代言化妆品的广告投放——跟我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阴魂不散啊,Kit给了来他们学校化学院开招聘会的化妆品公司一个白眼,忍了很久才把脏话吞了下去。

 

终于熬到Ming去中国的行程。几个月前Ming拍的电视剧即将上线,该剧第一季在海外吸了不少粉,于是应广大粉丝要求在第二季开播前去中国开粉丝见面会。Kit松了口气,暗想这么远的活动总归能躲个好几天过逍遥日子。谁料在Ming飞中国的前一晚,他就收到了Line的轰炸。

 

彼时Kit在洗澡,手机放置在外面嗡嗡的震动听不到,舒舒服服吹完头发才出浴室门,拖着室内拖鞋惬意得不得了,眼角瞥见手机提示灯闪个不停,打开Line一看愣了一愣。

 

从20分钟前Ming就发来一条:“我在你宿舍楼下哦!7-11前面的黑色车!”

 

至此之后就再也没有了新的消息,Kit心里一动,赶紧跑到窗前往下面一看,果然有辆在黑夜中不起眼的车停在那里,他颤着手问道:“你现在还在?”

 

秒回的信息到了:“嗷,是啊!Kit下来吗?”

 

自从扬言要追他后,这个人改了之前的口,一直没大没小叫着名字。

 

Kit压下不停想要上扬的嘴角,立马把身上的睡衣换了,不顾自己立的各种flag,迅速下了楼。

 

这傻子,闷在车里半个小时,只吸冷气,肯定难受得不得了。

 

两分钟后他气喘吁吁拉开车门坐在了副驾驶座,努力屏住呼吸试着让自己并没有露出迫切的心情,昂着头率先开口:“有什么事吗?”

 

Ming指了指后座,小小的座位上堆满了一个个Kit Kat的箱子。

 

“粉丝送的,我不能吃那么多,送点来给你。”

 

“那种东西太甜了,我吃不下。”Kit按了按太阳穴,头疼说道。

 

“可那也是粉丝们送你的啊!我在推特上说的喜欢Kit Kat,可不止喜欢巧克力呐。”

 

闻言Kit想起了他存在相册的截图,脸红了大半,嘴硬地提高了音量:“谁叫你发那种推文的啊!”

 

“我之前跟Kit讲了啊,我如果和谁谈恋爱,社交软件上肯定有那个人的身影。”

 

车内骤然升高的温度热得Kit刚洗完澡的身子出了汗,他把后背抵在车门边,手不自觉伸向门把手,心里叫嚣着一逃了之算了:“谁跟你谈恋爱了?”

 

“单恋也算恋爱啊。”Ming说得轻巧,锁住了车门,拿起一块巧克力开吃:“Kit就帮我解决这些巧克力嘛,不然不让你下车咯。”

 

流氓行为气得Kit在狭窄的空间里伸脚踢了Ming一下,小小声地吐槽:“谁说你是单恋了。”

 

Ming好脾气地挨了一脚,听到Kit嘟囔了一声听不清的忙问道:“Kit刚才说了什么?”

 

“没什么!”

 

见Kit气鼓鼓地闹着脾气,Ming被逗得笑了笑,他控制不住地把眼光多放在了对面人的身上,享受着得来不易的相处时光。

 

Kit适应不来这安静下来的气氛,Ming的眼神热烈有深沉,整个腻在了他身上,他抖了抖鸡皮疙瘩,即使不情愿也还是接受了那几箱巧克力:“好啦好啦,我拿走行了吧。那你放我下去吧。”

 

Ming开了锁,把后座上的Kit Kat全部塞到Kit怀里,语气里带着浓浓的不舍:“再见啦。”

 

“呃呃呃。”拿住巧克力的Kit愁了眉,下车时候踉跄了几下。好不容易空出一只手来关车门的他想了想,还是探头进了车,快速说了一句:“中国场加油哦。”

 

Ming愣了愣,还没反应过来眼前人就跑得飞快,蹬蹬瞪上了楼。他看着被关上还留有Kit气息的车门笑得甜蜜,随即给Kit发了一条Line:“不会给Kit丢脸的。”

 

意料之内收到了炸毛的回复:“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的意思是,不会给粉丝们丢脸。Kit也是我的粉丝啊。”

 

Kit愤愤在宿舍砸了枕头,被噎得无话可说。

 

如果说一开始是以私底下的交集期待这两天的到来的话,那在这两天终于来临的时候,Kit不管站在哪一个角度,都希望把这两天从时间轨道里抽出。

 

之前这个剧的海选阶段,Ming和其他一位演员同时竞演一个角色,Ming以较高的人气和相比之下较为精湛的演技胜出。当时有那位演员的粉丝很不服气,事情闹得挺大,剧开拍了还闹着要换角,直到剧真正开播才消停。没想到这是个大隐患,埋到了第二季开播爆发了出来,在中国的机场,Ming被那个演员的不理智粉丝拦住,破口大骂出句句脏话,用英文问候了十八代甚至还掏出了一瓶不明液体欲往Ming的脸上泼去。

 

幸好在场的警方赶到,制止了那位脑残粉的行为。

 

Kit刷着推特看到视频吓得心里紧缩了一下,虽然大家都在说Ming没有事,但他还是忍不住手脚发冷。Line的信息停留在Ming上飞机的前一秒,他说下了飞机会给Kit第一时间汇报。

 

可是Line没有新信息,Kit等了五分钟,熬不过这心焦的每一秒,主动发了信息询问,平时视为平常的秒回效率在此刻成了最为期待的,却迟迟没有收到回复。Kit在宿舍里踱了一圈又一圈,在他吃完冰箱里第十块巧克力后,手机提示音才响了起来。

 

“我没事哦,不用担心。”

 

“我已经到酒店了。”

 

“中方很诚恳地道了歉,不过也和他们没有关系,是我自己不走VIP通道,算是吸取了一个教训555,在人多又杂的时候还是耍耍特权比较好。”

 

短短三条信息是Kit的强力安心剂,他心中悬着的石头放了下来,但见Ming说得如此云淡风轻本来揪着的心反倒疼了起来。推特上说了,那个脑残非泰国人也非中国人,所属国家离中国较近,于是攒了一肚子火到机场发泄了出来,据调查,那瓶不明液体是浓硫酸。

 

如果晚了一步,Ming可能身陷医院失去了以后的大好前程。

 

Kit是真的害怕的,他不敢去想象这个如果发生的后果。

 

“那你...好好休息。”

 

“好的,Kit等我回泰国后去找你哦!是一个平平安安的我。”

 

 为了这个承诺,Kit在Ming回国当晚特意提早洗好澡,穿了一套直男审美下最好看的衣服,等着Ming的Line信息。

 

隔壁Beam来串门借笔记,被屋子里骚里骚气的香水呛得打了个喷嚏:“穿得这么胡里花哨的?约会啊?”

 

他本意只是调侃一下,没想到坐在床边专心守着手机的Kit竟然嘴角一扬,笑出了两个浅浅的酒窝。

 

“想好了?”

 

这句话一出,Kit的羞涩笑意立马收回,他强行板着张脸语气不善:“谁说去约会了!出个门买东西不行啊!”

 

Beam抽走笔记,“切”了一声:“您去您去,回来了到我宿舍拿回笔记啊。”

 

自家老铁前脚一走,手中的信息就来了,Kit趁着门还没关好理了理衣角出了门。

 

惯例还是在宿舍楼下见面,Ming这次出了车门,坐在他告白的凳子上等待着心上人的到来,单薄的背影把这两天的风尘仆仆刻画得一清二楚。

 

还想着要怎么安慰的Kit一到地点就被措手不及地抱了个满怀,他红了耳朵忙着挣开,耳边的声音疲惫地撒娇道:“Kit别动嘛,让我抱一抱。”

 

别看Ming在粉丝前面表现得多么淡定,见面会办得多么成功,他内心里的害怕不比任何一个人少。忍在肚子里在众人面前笑得春风的他,到了Kit面前无法再扮演一个坚强的角色,只想求得一个暖暖的拥抱,一个能给他力量的拥抱。

 

Kit没有再躲,他清楚Ming有多委屈。于是便任由Ming的双手紧紧环住他的腰,再得寸进尺把头靠在了他的肩上。

 

犹豫着要不要摸摸几乎趴在自己身上大型犬头发的Kit还没做好决定,Ming手机就响了起来。对面人带给自己的温度骤然消失,Kit抬头迎上Ming抱歉的眼神:“我时间不多,现在要回公司了。”

 

借着路灯的光亮,Ming把眼前人点头的可爱动作收入眼底,他露出了这两天最发自内心的微笑:“不用担心啦,我已经充满电了。”

 

再一次被撩得晕晕乎乎的Kit在Ming走后还保留着意识走到了Beam的宿舍拿回自己的笔记,Beam嫌弃地把笑开了花停不下来的Kit赶出门,不愿意听他讲细节。而Kit执意蹭着门不肯走,悬了两天的心终于彻底放了下来,他忍不住想和这个被自己忽略多日的老铁打闹打闹。

 

两人推推搡搡之时,一个电话打断了玩闹的氛围。

 

Kit挂着笑容接了电话,撂下电话时连同脸也沉了下来。

 

“我大哥叫我现在回家。不能耽搁一秒。”



TBC


最近沉迷于为cop哐哐撞大墙,无心更文。


10  11



评论(51)
热度(219)
©可乐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