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定

【MK】鼻炎

原著向小甜饼~

Kit有鼻炎,还是挺严重的过敏性鼻炎。

 

天气转季时鼻子最先预感到变化,同时也要避免灰尘的招惹。

 

本来Kit以为没什么大事,不以为意,后来到天气一热待在空调房里久了鼻子就痒得难受甚至通不了气时,才把这病挂在了心上。奈何他自己懒,不肯去医院看一看,买了个鼻通不适时喷一喷就算了事。

 

不过他这病在热季也不是很能看得出来,Kit平时有健身的习惯,运动帮鼻子通了通气,且外面环境又热得很,所以鼻子也跟着半适应了温度适宜的冷气。于是他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瞒住了Ming,这个和他刚刚交往的小男朋友。

 

“诶?Kitty,我就不明白了,你都有男朋友了为什么还要支使我出门买鼻通?”Beam没好气地拿着在楼下药店买回来的鼻通,往在床上躺着吸鼻子的Kit一扔:“你看看你这病恹恹的样子,怎么就一个人死扛着啊?叫你家Ming来照顾你不是挺好的吗?”

 

Kit喷了鼻通仰仰头如愿把鼻塞的症状解掉,赶忙拿起床边的纸巾接住一直流淌的鼻涕,声音沉闷:“擦鼻子很丑啊喂!鼻涕虫看起来就很讨人嫌!”

 

“所以你就拒绝了来找你吃饭的Ming,留他在我们宿舍楼下伤春悲秋。”Beam叹了口气,把Kit房里的垃圾桶踢到了Kit床边,对工院学弟的处境表示同情:“哎,我看他本来笑得像朵花一样靠在车门望着你的窗户方向,结果消息提示一来他看了手机屏幕脸就跨了下去,真可怜。”

 

正忙着捂鼻涕的Kit心里狠狠愧疚了一下,他透过窗帘看了看天气,兴师问罪起Beam来:“天气这么热你怎么不叫他回去?太阳这么晒他会中暑的!”

 

Beam嘴边挂了一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讲,对着一颗病苗子最终还是化成怪声怪气的一句:“哪用得着我啊?Ming可是新任校之月,多的是小美女们拿水递毛巾,我挤都挤不进去。”

 

听了这话Kit半瘫在枕头上的上半身猛地直了起来,他脸上虚弱的神色随之一扫而净,Beam坐在床边目瞪口呆看完了自家老铁三秒内从床上跃起拿起床边手机发Line的全过程,而后愤愤甩门离去:“亏我还以为你鼻炎发作得很严重,看你这么精神那我还来干什么?”

 

被一群“粉丝”围在中间的Ming礼貌地摆着招牌笑容和大家拍照,笑得嘴有点酸,刚好口袋里手机提示音让他休息了一下,他内心窃喜,跟旁边的人行礼道了歉后打开屏幕,就看见Kit的Line信息摆在第一位,一大串感叹号暴露了发信息的人暴躁的心情:“你又在招蜂惹蝶!!!!!”

 

Ming忍不住笑了出声,他心满意足地锁了屏,回绝了剩余人的合照请求:“对不起哦,家里醋坛子翻了,我先走了。”

 

自此在校园论坛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对于校之月的感情史津津乐道,而Kit也再没有临时拒绝过Ming的约会邀请,即使鼻炎发作来得猝不及防,也还是遮遮掩掩地强上阵,也幸亏天气变化不大,Ming车里的冷气也开得恰当,严重发作的鼻炎很少再遇到。

 

直到雨季的到来。即使Kit做了诸多防备,比如在看了天气预报的晚上关了空调只吹风扇睡觉,再比如穿了中长袖的睡衣盖上稍厚的被子睡觉,再比如在睡前喝了一大杯热水,但还是没有什么用,睡醒后发现自己只能用嘴巴呼吸而不争气的鼻子使不上劲的Kit侧耳听到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翻了个白眼,天气预报可真是垃圾,明明说好的降一点点温多云天气,怎么就落了小雨?

 

这次的约会真的推脱不了啊,Kit绝望地打开手机看了看Ming昨晚发的行程规划,密密麻麻的手写笔迹把Ming期待的心情体现得清清楚楚,旁边特意圈出的“Ming和Kit的一百天纪念日”更显得难以拒绝。

 

正为难着,Ming的信息就陆陆续续过来了。

 

“P,起床了吗?”

 

“一想到今天,我就觉得很开心呐!”

 

“外面下雨了诶,没事我有Plan B!”

 

Ming对这次约会也算是煞费苦心了,Kit握着手机在床上滚了好几圈,还应对天气情况出了Plan B,这次约会不得不去了,于是Kit喷了好几次鼻通,咬咬牙出了门。

 

下过雨的空气湿湿润润,Kit出了宿舍就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恰巧Ming正好驾车而来,他探了头出车窗,跟Kit打了声招呼,眼神里尽是笑意:“原来Kit知道我在想你啊,打了这么多个喷嚏。”

 

红了耳根的Kit把头埋在卫衣的帽子里,没理会Ming的调侃匆匆开了车门上了车,却见Ming侧着头等着他回答,一副没有听到答话就不走的模样,Kit跺跺脚瞪了Ming一眼:“不走我可就下车了。”

 

Ming妥了协:“好好好,走走走。不过Kit要记得,就算你没有打喷嚏,Ming也是每秒都在想你的哦。”

 

一天的约会之中也就在看电影和吃吃吃中度过了,到晚上Kit回到车里忍不住吐槽了一声:“什么精心策划,不就跟平常一样。”

 

“嗷,不一样的啊,每次约会站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度过的Kit都是不一样的Kit呢,今天Kit就跟平时不一样,一直和我牵着手呢。”Ming举起两人依旧相握紧紧的手,得意地晃了晃。

 

Kit脸上红了红急着挣开,却被Ming牢牢锁住,Ming漫不经心地开动了车,语气上扬:“Kit就让我牵到宿舍吧。”

 

“疯了吧,这里可是车流最多的市中心!”

 

“那...”Ming露出了为难的神色,转转眼珠立刻打了个主意:“不牵也行,那Kit待会别急着下车,让我亲一下!”

 

Kit缩回了自己的手,缩在座椅上没有回答。

 

Ming用余光打量着Kit脸上的每一个表情,撒娇道:“好不好嘛,Kit?”

 

“好好开车,别走神!”

 

掌握了Kit说话技巧领悟方法的Ming在一瞬间抓住了重点,他点点头直视前方,嘴里念念有词:“我知道Kit答应了,待会可别躲哦。”

 

归校的路途不远,十几分钟就到了,Ming专门选了个路灯照不到的地方,熄了火急匆匆向Kit方向凑了凑。

 

虽说不是第一次亲吻,Kit也还是紧张得心脏乱跳,况且之前的亲热预警一直烧着他的神经,到终于来临的时刻,他索性闭上眼睛靠上前主动缩短了两人距离,唇与唇瞬间紧紧相碰,Ming被这个主动的吻占据了所有心神,没有时间考虑其他只迫不及待地夺走了Kit所有的呼吸。

 

原本Kit也沉浸在这个热情的吻中无法自拔,灵魂都脱离了身体般飘飘忽忽,但很快窒息般的感觉就把他拉了回来,他差点忘了,今天鼻子有点小塞,到密闭的空间里感觉更甚,于是他赶紧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Ming。

 

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呼吸,Kit拍了拍胸口,把眼光投向了不知所措的Ming,他清清喉咙刚想找个理由,Ming却比他先了一步开口:“嗷,Kit,对不起,我忘了你鼻子不通气。”

 

这下轮到Kit呆愣在原地了:“你怎么知道?我没跟你说过啊?”

 

“关于Kit的事情难道我要听说才知道吗?Kit出门总是带着一大包纸巾,说话声音老是带有小小的鼻音,太凉的冷气会让你打喷嚏,我们路过灰尘较多的地方时你总要揉一揉鼻子,这些还不能跟我说明吗?”

 

Kit觉得自己有点蠢,为一个早被看透的问题愁了这么多天。他实在想不到Ming竟然会细心观察他这么久,把这些小小的事情都了解得清清楚楚。此刻对着Ming温柔的眼神和语气,他干脆自暴自弃把鼻炎的困扰都交待了个明白。

 

到这时才明白Kit之前突然爽约真正原因的Ming哭笑不得,他看着眼前愧疚低着头只露出红红耳朵尖的巧克力恋人,心里柔软一片:“我觉得鼻炎真的没有什么啊,Kit,你看,你打的每个喷嚏都是在代替我转告我对你的想念呢。”


FIN

评论(60)
热度(4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乐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