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定

【MK】胃病

七夕小甜饼~

OOC慎入

Ming的胃病是老毛病了。

 

大概是小时候不注意饮食,曼谷的天气又每天热到爆炸,控制不了冷饮的摄入量,最终养成了这么一个毛病。

 

由于是独子的原因,中学时候妈妈以胃病为由勒令Ming走读,整天在家接受爱的疗养,也没有乱吃东西,倒是没什么大问题。但到了大学就不一样了,没了爸妈约束的Ming没课时睡到中午,有课时睡到上课铃响前,把早餐这回事都丢到了一边去,没有调理的胃被这波作死作得渐渐隐隐作痛了起来。

 

而Kit完全不知道这回事。

 

两人的约会看似都由Ming来决定,其实对于地点的选择权都在Kit身上。Kit一开始选择恐惧症强烈作祟——究竟要选自己喜欢吃的还是Ming喜欢吃的,但在观察了好几次后发现Ming根本没什么主见,都按他的想法走时,就不再瞎操心转而完全按自己的兴趣爱好来确定。

 

偏偏Kit口味比较重,喜欢吃辣辣的菜式,配上一杯冻冻的冷饮,他觉得这才算人生。

 

Ming也没说什么,即使每次用餐完他的胃都会不安分地抽疼,但当看到Kit眯着眼惬意地享受整个吃饭过程时,胃间的小小疼痛早化作心里的暖意消失不见,飘散在两人隔着一张桌子面对面坐着桌下却偷偷把腿勾来勾去企图更黏在对方身上的甜腻氛围里。

 

只不过时间久了,这胃的小毛病堆积成大毛病卷土重来势不可挡,把Ming困在床上痛得下不得来,恰巧还碰上了Kit的考试期。

 

于是老朋友Wayo就成了Ming的稻草了。

 

“Yo,别顾着约会了,你的朋友快die掉了。”

 

于是凌晨两点,Ming被从小含着金汤勺长大不知人间疾苦的Yo送进了医院。

 

含着体温计被架在床上的Ming生无可恋地皱起眉头,眼见医生走了出门苍白着一张脸控诉起Yo来,洪亮的声音与刚才的虚弱形成鲜明的对比:“我也就一个胃病你干嘛把我折腾进市医院?你知不知道这里没有报销的啊喂!我一个月生活费可能就被折腾没了,离这个月结束还有二十天,您这个首富可真的是不吃人间烟火啊!”

 

自认识以来就没见过Ming疼到蜷成一团的Yo觉得自己有点委屈:“那不然我还能把你展开?”

 

这话Ming没法接,他深吸一口气压下吃土的愤怒,讲起了道理:“那校医院总行了吧?为什么偏偏要舍近求远打车来市医院?”

 

“校医院根本没什么用,一折优惠的地方看严重的病怎么能行?”

 

行吧,跟自己价值观不同的这个朋友该扔了,Ming揉了揉太阳穴,捂着滴血的心,刚想把没钱的痛苦总结给Yo听,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惊得他嗷嗷大叫了起来:“Yo!我的手机呢?我的手机呢?”

 

Wayo摸了摸口袋把Ming的手机递过去:“在这里,怎么了?”

 

“嗷嗷嗷!我今晚还没有和Kit Kat说晚安!他肯定睡不安稳!”

 

Yo翻了个白眼,对旁边人的幻想嗤之以鼻:“算了吧,Kit学长巴不得看不到你。”

 

Ming没有理会Yo的嘲笑,满心都扑在了手机上,他翻了翻Line,Kit在半个小时前给他发来了信息。

 

“今天我复习到这里了,睡了。”

 

大抵是习惯了Ming平时的秒回,Kit对于迟迟没有收到回复的信息有点疑惑,三分钟后又追加了一条。

 

“我睡了哦。”

 

间隔两分钟后又来了一条。

 

“我真的睡了哦。”

 

一分钟后。

 

“我真的真的睡了哦!”

 

消息界面截止到这里就没有了。

 

Ming捂着还疼着的胃不敢笑得太用力,他拿起床边的枕头,狠狠捶打了几下发泄了满腔的情绪:“Yo啊啊啊啊啊!Kit Kat怎么这么可爱!!!”

 

半夜吃了一大碗狗粮的Yo扯出一个礼貌的微笑,向Ming道别:“我走了。”

 

“等等!”Ming把情绪调了回来,笑嘻嘻地说:“不要把这件事透露给Kit Kat!也叫P’Pha帮忙保管这个秘密哦!”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目送Yo走出病房门被Pha接了回去,Ming这才平静下来开始回复Kit的Line信息。

 

“Kit Kat,对不起哦,我刚才有事离开了一会。”

 

“复习加油!”

 

发完后Ming迅速看到了信息显示“已读”,他揉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马上追加了一条。

 

“Kit怎么还不睡?赶紧睡哦,不然明天上课不精神!晚安咯!”

 

发完这条后Ming心里又甜得紧,想想Kit为了等他一条信息竟然守到了现在,现在的他肯定坐在床边困得直打哈欠,于是又发了一句——

 

“Ming今晚很想Kit。”

 

“知道啦!!!”

 

Kit关上了手机蒙住被子催眠自己睡觉时间已到,谁知刚才的困意到现在全无,只有心脏跳个不停,在黑暗寂静的夜里尤显吵闹,Kit摸了摸自己温热的脸颊,想着Ming说出这句话的模样,不禁笑出了声,停留在两颊边的手不小心戳到了露出来的酒窝。

 

他把手伸到床边拿了手机打开屏幕看了看前几天Ming强行换上的两人合照锁屏壁纸,足足端详了一分钟,才心满意足地缩回被子里睡觉。

 

坠入梦乡前Kit做了一个决定,既然Ming说了想他,那明天就少复习一点和他吃个饭吧。

 

想倒是想得美好,现实却有点残酷,Kit隔天中午发的约饭信息竟然被Ming婉拒了,他不可置信地盯着屏幕,一瞬间甚至以为Ming的Line号被盗。

 

“Beam,Ming他竟然拒绝和我约会?”

 

第一次见到Kit因为Ming而紧张惊讶,Beam起了调侃的心思,他拉长了声音:“Kitty啊,孩子不吃饭,多半啊,在外面吃饱了。”

 

Kit抿着嘴瞪了Beam一眼,作势举拳要打过去:“你别乱说啊!”

 

见局面不对,Pha赶紧过来劝架,他靠着身高优势轻易制止了Kit的动作,语重心长地安慰这个焦躁的老铁:“Kit,作为一个过来人,我绝对理解现在Ming不跟你见面的心情,相信我,他也很难熬,只不过为了让你好好复习。”

 

Pha难得的认真把Kit心底的不快都纾解了个干净,他想想确实是这个理,便点点头原谅了Ming,反正也只还有一天而已。

 

为了不辜负Ming的苦心,Kit专心复习了整整一天,精神状态饱满地考完试后开机联系了Ming,却迟迟等不到回复。

 

这时Pha走过他身边,把一切经过都详细讲了一遍。

 

吃了药熬不过Kit考试结束被药性压得睡着的Ming醒来时就发现手机涌现了十几条信息,还没等他回过神来翻一翻,Kit的身影就出现在了病房门外。

 

即使离得远,Ming还是瞧见了巧克力学长略红的眼眶,他心里倏地疼了起来,刚想拔掉手背的吊针去抱抱他的Kit Kat,门口的影子先他一步冲过来紧紧抱住了他。

 

Ming有点愣,他已经打好草稿准备迎接Kit的责备,没曾想竟然迎来了一个平时求都求不到的拥抱。

 

怀里传来Kit闷闷的声音:“对不起。”

 

“Kit...”这一声道歉把Ming吓得呼吸都急促了起来,他轻轻抚着Kit软软的头发,声音都带了颤抖:“我没事的。”

 

Kit在Ming怀里蹭了几下才抬起头来,从头到尾把Ming看了一遍:“都住了两天的医院了还说没事。”

 

Ming哭笑不得,在心里把Yo这个富贵小少爷吊打了一顿,轻声解释道:“我真的没事,只是胃病而已。是Yo那个大惊小怪的人,说我这几天没课,把我留在医院我才能按时吃饭。”

 

Kit拿起床边的病历,用专业知识仔细分析了一下,确认真的没那么严重后才放下心来,却又想到了什么板着脸问话:“那你为什么不说?以前还跟我去吃香喝辣?”

 

“呐呐呐,Kit别生气啦!”Ming抱着Kit的手摇晃撒娇道:“我看你吃得很开心呐,不忍心让Kit为我担心。”

 

“谁担心你了!”嘴上硬着不肯承认,手却任由Ming拉着的Kit拿出未来医生的风范一字一句教导道:“以后,少碰辣别吃冰,多吃些清淡的知道吗?”

 

Ming点点头,顺毛乖巧的模样活像一个听话的幼儿园小朋友。

 

Kit医生被湿漉漉的眼神看得有点不自在,藏了几天的想念和方才的担心情绪全部化作此刻内心的冲动,他凑近了点,给了Ming小朋友一个浅浅的吻,印在了左颊处,当作是勇敢和病魔抗争的勋章。

 

终于有人照顾的Ming也出了院,不再肉疼地躺在医院里数着自己的生活费还剩下多少钱,美滋滋地享受着学长每日的催餐服务,即使有时候Kit的语气很不耐烦。

 

而Kit也学着换了口味,改吃清淡的食物,和Ming一起提前过上了养生作息。

 

至于Ming的胃病?

 

早就已经不再发作了。

FIN

七夕这天产邪教粮我还真有点不踏实......

于是马上扛住我的蒸饺大旗!

我觉得我可以写一个系列的病症文了哈哈哈!

同系列:鼻炎

评论(43)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乐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