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定

【MK】乍见之欢

傻白甜无脑谈恋爱文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OOC严重私设很多慎入

大明星Ming×小粉丝Kit

01  02  03  04  05



06.

 

Kit久久没答话,他不能否认也没有力气否认,当Ming斩钉截铁带着极大的自信说着这一番话时,一股难言的酸楚情绪从他心底不自觉地流露了出来,但他还是把这异样的情绪强压了下去,倔强地把话题接了回来:“我最好的朋友喜欢N’Yo,我朋友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

 

转着眼珠故意看四周而不肯直视自己的小粉丝用肢体语言形象地描述了口不对心,Ming笑了笑不打算拆穿,顺着话头说了下去:“呐,不骗你了,Yo只是我的发小而已,我们是纯洁的男男关系。”

 

“真的?”其实Kit心里已经信了大半,粉丝滤镜加成下,爱豆的话都是正确的,但是他还是把引得Pha醋意大发的最终缘由问出了口:“但是孤男寡男同住单间宿舍,听起来都觉得gay里gay气。”

 

“哦咦!我只是趁Yo不在睡了一个午觉而已,我当然不可能住他那里啦,只是刚好Yo旁边的宿舍原先住的人恰好去实习了,剧组租了差不多一整条走廊。”

 

Kit心里的不适感全都被这个解释吹得烟消云散,两颊边的酒窝不经意暴露了主人的心情,他转了个身步伐迈得飞快,急匆匆向门口走去,不忘象征性给Ming道了个别:“我朋友听到这个消息后一定很开心,我现在就去转告他,再见。”

 

“等等,P。”Ming向前踏了几步挡在Kit面前,收起了之前的调笑面孔,表情认真:“如果我有了恋人,我一定不会隐瞒粉丝的,至少在我的所有社交软件里,都会有那个人的身影。”

 

Kit被Ming的阵仗吓了一跳,他静静听完Ming的表述,见自家爱豆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脑海顿时短路想不出回话,只得应和地点点头后侧身向外跑去。

 

留下Ming一个人站在休息室,看着那个蹦着出门的背影出了神。

 

“Pha,危机解除。”Kit一副打胜仗归来的样子,对着紧张兮兮的Pha居高临下地从头到尾解释了所有缘由:“怎么样,Kit出马,一个顶俩。”

 

Beam拍了拍扬起下巴得意忘形的Kit的肩膀,促狭地挤挤眉:“没想到啊Kitty,你竟然跟Ming混这么熟了,随便就说找他问问,还不带酝酿的?”

 

“这你就不懂了吧?”Ming吹下线了几天后又开始了日常的安利:“我们Ming啊,出了名的宠粉,对粉丝超好的,上上个星期我跟你说过他亲自直播说别让我们送他太多礼物破费对吧?上个星期你不也知道他请了圈内比较有名的站子负责人吃饭吗?今天,就是刚才,他还跟我说了,谈恋爱绝不瞒着我们。那么朋友,进圈一起玩吗?”

 

“我差点被你忽悠着点了头!天天这套说辞累不累啊,真主在那,你要吹去他耳边吹!”Beam叹了口气,把Kit又往休息室那边推:“难怪你最近春风满面,原来是Ming宠幸了你。”

 

被戳中心思的Kit恼羞成怒地踢了Beam一脚,嘴里骂骂咧咧,闹得原本得到情报好不容易露出笑容的Pha头疼得制止了他们:“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我们走吧,下午再来。”

 

恰巧Yo排练的地点紧挨着拍摄的地点,Kit假借Pha指导院之月的借口,经常跑去看Ming拍戏。第一次探班的感觉实在是奇妙,Kit咬着奶茶吸管看着在操场上配合着搭档演戏表情到位的Ming,拼命制止自己内心疯狂想回宿舍拿大炮来拍摄的想法,最后还是忍不住掏出手机拍个意思。

 

结果还没找准角度就被身边女孩子小声的尖叫吓得抖了手,镜头里的Ming对导演打了个手势,满脸抱歉地行礼跑过来,Kit收了手机眼睛随着Ming转,见Ming走到女生面前打了个招呼,用恳求的语气说道不要传出去,女生们自然是点了点头。而后Ming又转向身边的助理,吩咐了点什么后助理也是一样的点头表情。

 

收到满意答复的Ming走到Kit旁边换了个表情,笑眯眯地拿过Kit手中另一杯打包的奶茶:“谢谢啦,P,这么贴心给我送饮料啊。”

 

Kit被Ming的动作惊了一惊,嘴里喃喃念叨着别暴露他身份,Ming给奶茶插上吸管,吸了一口后才凑近Kit那边压低声音说:“没事啦,大家对你的认知仅仅停留在那套高糊的现场活动图,现在她们只会以为你是我私下的好朋友而已。”

 

“呃呃呃。”勉强接受了这个解释同时荣幸与其他粉丝明显划开一条分界线的Kit心情复杂地应了,他感受着Ming弯腰压下来的阴影往后退了一小步,却发现了哪里的不对劲,原来是手中拎着的袋子不见了。

 

“这个奶茶不是给你的啊喂!这是我买给Pha的!”找了买奶茶的缘由才通过Pha的同意跑出排练室来看拍戏现场的Kit一时气极:“我会被Pha怼一顿的,他肯定看透了我的用意!”

 

元气满满的小皮球Ming瞬间泄了气:“身为我的粉丝,两次见你提着饮料都是给别人,我也很委屈的好吗?这种打脸来得很难受诶。”

 

“那还不是都被你喝了?”

 

“呐,不一样的,承载的心意不一样。”得了便宜还卖乖的Ming嘟起嘴,连续眨了几次眼睛。

 

Kit不想再理这个满脸写着弱智的爱豆,裤兜里的手机震个不停,料想是Pha的催促,他转身拐向小卖部,认命地重新买了一杯。

 

再绕到操场时Ming依旧站在那里,见Kit回来咋咋呼呼跑了过去留了一句话就被导演催回去了:“P,对不起呐卡,晚上请你吃饭!”

 

请人吃饭哪有不留时间地点的,Kit熬了一个闷热的下午,拒绝了Pha和Beam的聚餐,独自坐在练习室门口等着Ming收工。正值傍晚,是蚊子最猖狂的时间段,Kit被吸蚊体质折磨得快暴走,在他打死了足足十几只蚊子并且把全身都涂上了无比膏后,Ming终于出现在眼前。

 

“你再不来,我都快被蚊子拖走了。”Kit有气无力地喊着,拖长了的声调像极了小小的撒娇。

 

Ming顿时停住了脚步,他蹲下身帮Kit把身边的蚊子赶走,放轻的语气堪称温柔:“对不起呐,P,经纪人这两天请假,只有助理在,她刚跟了我没多久,很多东西还没学会,我自己摆脱了粉丝才过来的,让你久等了。”

 

在粉丝群体中已经算是戴上了VIP至尊帽子的Kit也没有和自家爱豆计较这些,为了避人耳目,他把Ming请上了自己的车:“我们开车去吧。”

 

绕过副驾驶直接来到驾驶座的Ming抢过Kit手中的钥匙,转了转钥匙圈:“既然是我请P吃饭,那就让我来当这个驾驶员吧。”

 

头一回被自己的车当作客人的Kit侧头看着扬起嘴角系安全带的Ming,越发感觉自己头上的VIP含金量更重,如果有技术能打印出来说不定转手可以卖个好价钱。

 

据Ming的说法,这顿饭是连着站子感谢一起请的,所以叫Kit不必客气。Kit吸了吸被冷气冻出丁点鼻涕的鼻子,把头埋进菜单里装作不知道这是那间需要会员卡才能进的餐厅。所以他也没有矜持,连续点了几个招牌且贵的菜式。

 

一顿饭吃的Kit非常满足,怪不得Ming即使在下班堵车高峰期也任性要带他来吃这顿饭,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吃。他暗暗记下这家餐厅的名字,准备把地点发给大哥,让大哥出马拿张会员卡,以后也可以是这里的常客。

 

“怎么样?是不是还不错?”Ming忍住想用手中筷子戳戳对面人酒窝的冲动,慢悠悠问出口。

 

恨不得打包回去做隔天早餐的Kit停下了手中的筷子,看着问话人脸上显露的得意,偏偏把评价降到最低:“一般般吧。”

 

果不其然话一出口Ming又是委屈巴巴求奖励的表情,Kit禁不住笑出了声,把只有两个人的包厢气氛点得嬉嬉闹闹,一瞬间空气中填满了桌上草莓冰淇淋的甜味,绕了小小的空间一圈后彻底充斥了Kit的心房。

 

晚饭过后经历了又一次堵车,已经没脾气的Kit靠着车窗不经意间把眼光向驾驶座的Ming投了过去。都说追星一般是始于颜值,遗传了妈妈颜控基因的Kit刚开始也是被Ming这张脸所吸引,常年盛满笑容的脸每每都以阳光示人,望向粉丝的镜头永远眼神温柔,总是带有勇往直前的勇气和成功的自信,少有安静下来全神贯注的模样,但这时是最吸引眼光的稳重,就像现在这样。Kit入了神,紧紧抓着Ming脸上的小表情不放,连皱眉都看得一清二楚。

 

直到回到宿舍楼下Ming一个转头对视才把Kit从痴汉脸状态拉了回来,Kit摇摇头神情恍惚,他急着想下车,被还没解开的安全带制止,被勒的痛楚迫使他回了座位,还没回过神来一双修长的手比他更先一步撑在了他身体两边帮他按开了安全带按钮。

 

接下来的怎么回的宿舍Kit也不知道了,他只记得Ming帮他停好了车然后把钥匙还了回来之后再说了一句“明天见”。

 

最后是晚上的梦境帮他补全了一切,隔天早上闹钟的响声吵得Kit混沌着意识从旖旎的梦境中挣扎了出来,他烦躁地把床上的枕头被子都掀下了床。

 

踩着重重的步伐走到浴室,Kit混着冷水声想了很久终于咬着刷出了牙龈血的牙刷做出了一个决定。

 

而决定的实施比Kit想象中来得快。

 

在他和Beam吃完早餐时,就遇到了前往片场的Ming。Ming还是笑脸迎人的样子,他礼貌地向Beam道了声“早上好”后开始和Kit寒暄。

 

“P’Kit,你看我们昨晚都一起吃过饭了,加个Line吧。这两个星期我都待在这里,以后还可以经常联系呐。”

 

Kit知道Ming说的不是工作号的Line,那个号他已经留在了个人资料上,所以他没有答应:“不需要的,我接下来很忙,不会再过来了。”

 

语毕他便拉着Beam走得飞快,迅速逃离了这个地方。

 

反倒是Beam一直回头望去,他被拉得踉跄又不明所以,干脆停住了脚步:“喂,Kit!你怎么了!那不是Ming吗?”

 

Kit松开了拉着Beam的手,估量着这个距离已经离开Ming的视线了,才低着头瓮声瓮气回答:“我知道你和Pha在担心什么,现在我也担心了。”


TBC


今天的椰奶甜到修仙

继续扛蒸饺

好想指着我文里两个人说,你们都这么暧昧了赶紧谈恋爱吧,这样就可以完结了(叹气

然后再指着现实的两个人说,你们这么甜了赶紧结婚吧,这样就可以天天给我们发糖了(岌岌可危的cop女友粉地位


07  08  09

评论(33)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乐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