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定

【MK】乍见之欢

傻白甜无脑谈恋爱文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OOC严重私设很多慎入

大明星Ming×小粉丝Kit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Ming哼着小曲心情颇好回到公司,刚刚的一个拥抱中给了自己满满的动力。于是正想找经纪人敲定下个季度的工作安排,却被办公室里凝重的气氛吓得大气都不敢喘。

 

公司的公关负责人和经纪人盯着一个手机屏幕,面色沉沉,像是在压抑着激烈的情绪一样紧握拳头,Ming见门没关也不敢贸然走进去,只轻轻敲了两下门。

 

“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经纪人把摆在桌上一直亮着屏幕的手机往Ming怀里一扔,冷笑道:“你自己看吧。”

 

是一个群聊,满屏都是他和Kit拥抱得紧紧的照片,下面是爆料人激动得乱码的语句“第一次抓到Ming的料,爆出来肯定不得了!”

 

Ming的脑海一团糟,自开始当明星以来,他出门都有一定的分寸,一般在外边都与任何人保持距离,唯独这次心情过于压抑急于纾解而掉了所有智商,也偏偏是这次就被盯上了。

 

“什么时候开始的?”经纪人比他更糟心,她深呼吸了几次努力抑制内心翻山倒海的愤怒,严厉问出口。

 

到这种关口只质问关系,而没有提其他,Ming心里有了底,料想公司的公关应该做好了,于是做了个铺垫,死鸭子嘴硬不肯承认,他挠挠头发装作一脸懵懂:“P’Fon你在说什么啊?这只是个朋友而已啊。”

 

经纪人懒得和自己带了十年左右的小孩耍嘴皮子,她把手机抽了回来继续跟着群聊动态,都没想给Ming一个眼神:“呵,朋友。你圈外最好的朋友也就Wayo了,我见过你们最紧密的动作是搭肩。什么朋友能让你抱得死紧死紧都不肯放手,你知道吗,他们还录了视频,三分钟里,你的手连挪个位置都没有!”

 

“呃...”Ming被说得脸红了一下,他回想起Kit细细腰肢的触感,轻咳了一声掩饰住突然加快的心跳频率。

 

少年怀春的模样把经纪人怼得无话可说,她白了一眼,被眼前不知轻重的小子气到想辞职,训斥的话还没出口,看懂眼色的Ming终于解释了:“他不是我男朋友,我现在在追他。”

 

“哟,原来是个看不上你的主。”

 

“其实那个人P你也认识啦,StarMing的负责人。”

 

提到这茬经纪人把之前所有事情都联系了起来,她本以为这是Ming去拍戏留下来的露水情缘,没想到还有这一段。

 

“怪不得你费尽心思在推上使劲夸站子有多好,总是要把那顿饭请回来,我以为你这种感恩之心都能上感动泰国十大人物了,没想到是图人去的。早知道就不该给你接那部剧了,祸害了人家一根正苗红的好孩子。”

 

听到这话Ming就不乐意了,怎么别人爆出恋情经纪人都是偏袒自家艺人说对方哪里配不上,轮到自己就是各种被嫌弃了,刚才准备的夸Kit的一番好话没有用武之地,他不满地嘟嘴:“P’Fon,这不公平啊,虽然Kit很好,但你也不至于把我说得一无是处吧!”

 

“就凭你?不被人小公子嫌弃就已经很好了。”经纪人瞟了一眼屏幕,松了口气:“人家是泰国第一医学院的学生,家世又好,我可不敢说半句不好。你以为我们公司公关有那么厉害,半小时过去了网络上都风平浪静?”

 

这时候Ming可真正懵了,他想了想没想出个明白,询问似地看向经纪人。

 

“消息刚出来两分钟,就被全面镇压了下去,出手人是Keang,这个名字就不用我给你解释了。”

 

从小在娱乐圈打滚摸爬的他当然清楚Keang是谁,曾经的黑道一把手,七八年前做过圈子里的生意,但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突然全身而退,至此销声匿迹,然而威名还留在这个圈里,不管是哪个位置的人,都不敢去招惹。

 

Ming被这消息砸得晕了晕,他知道Kit是家境很好,但从来没有联想到Keang这个层面。脑子一转又同时想起之前和Kit逛校园时,畅聊时Kit说过自己家庭的一些情况:“我们家是一个大家庭,我是家里最小的,不过我有点怕我大哥,他严肃起来很可怕,而且有点古板,老是把我当作一个小孩子。”

 

“我现在要出去一趟!”Ming的心里一紧,这件事既然已经被Keang知道了,那Kit肯定逃不了被骂命运,他急急跟经纪人道了别,夺门而出。

 

一路上不顾安危地拼命开车,时不时低头给Kit发信息又没收到回复的Ming差点失去了理智,他紧握方向盘再次回到Kit的宿舍楼下,恨自己没有存到这个令自己无比担心的人的电话号码。

 

Kit的宿舍灯是黑的,Ming骂了一声,跳得快速的心脏迟迟无法降下高升的紧张血压,他把头往方向盘上撞了一把,疼痛感把他抛掉的智商捡了一点回来,他想起被自己搁置一边的竹马,赶紧打了Yo的电话。

 

Yo听到Ming急出的稍许哭腔,手忙脚乱翻遍了通讯录也没找到Kit的电话,只好给了他Pha的号码。

 

从Beam那边知道Kit被突然叫回去的Pha接到Ming的电话时差不多把事情理清楚了,他规劝了几声:“你先别急,Kit的大哥不会把Kit怎么样的。”

 

“我知道,可是我怕。我怕Kit好不容易就要接受我了就因为家人的阻碍把我推开,而且事情的始作俑者是我,该我来负责任,而不是Kit。”

 

“我和Beam跟Kit玩了这么久,也还是很忌惮他的大哥,你真的决定要去找他?”

 

“嗯,从我决定要追Kit开始,就把未来所有会遇到的困难都设想过了,虽然这是意料之外的一个阻碍,但我绝对不会退缩。”

 

Pha本来已经对Ming改观,听了这话更加放心,于是慷慨提供了Kit的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附加一句鼓励:“等你回来请我和Beam吃饭。”

 

Ming心下了然,他的追求得到了Kit最好两位朋友的认可,紧张之余也放松了下心情,他郑重地点头,不想辜负这个期望。

 

从曼谷到吞武里的车程不久,刚好错开了下班高峰期又好运气地一路绿灯畅通无阻,Ming在不断地自我调节心情和无数次排练场景的内心活动中,终于到达了Kit的家门前。

 

已是深夜,面前的豪宅基本闭了灯光,只余三楼两三间房间的电灯还在工作,冷清的色调并没有把房子的孤寂勾勒出来,而虽然寂静无声灯火阑珊,也还是可以看出这个家的温馨。

 

Ming下了车,深深吸了一口周围的空气,闭上眼睛细细想象了Kit从小到大在这个大门走出走进的身影,渐渐定了心神。再次睁开眼,他仿佛已经把Kit十几年来成长的经历放入心中化成铠甲穿在身上,无所不惧。

 

于是Ming掏出手机拨通了Kit的电话,不出他所料,是Kit的大哥所接,那边的声音没有波澜,听不出一丝感情:“你就是Ming吧?我叫人给你开门,我们聊聊。”

 

“好的,谢谢您。”

 

来开门的人领着他走到三楼,Ming无心顾及这偌大房子的装潢,一眼只看到Kit身穿家居服笼罩在暖黄色的灯光里,头发顺下来乖乖挡在额前的模样像个小孩子,因为熬夜得不到休息而水润水润的眼睛正望着他走上来的方向。

 

Ming呼吸一窒,看得入神差点踏错楼梯摔了下去,他及时扶住扶手还没调整好姿势,耳边就传来一声威严的不屑:“就你这莽撞样子,我能放心把Kit交给你?”

 

这下丢人丢大发了,第一次见家长竟然还出丑,Ming脸上红了又白白了又红,以前多次出席大活动养成的随机应变经验临时救了他一下,他及时把尴尬的神色转换成恭敬的面孔,爬上最高一层楼梯,拉住站在门边的Kit的手,直直站在Keang面前,深深鞠了个躬:“这次的事情是我的失误,我对此感到十分抱歉。”

 

“道歉有用吗?你知道如果我没有出面镇压,明天闹得满城风雨的新闻就是这件事了!”

 

“我知道,所以真的很谢谢大哥。”

 

Keang见自家弟弟几乎是每秒给自己使眼色,又见两人手握得紧紧,而鞠了个躬起身的小伙子态度诚恳,眼神真诚,年纪尚小却颇有肩负重任能够担当的风范,他背着手叹了口气:“Kit,你回房,我和Ming有话要说。”

 

说完便走进了自己的房间,留了一条门缝,没有急切的催促,像是意料到这两人有话要说会做出一场依依不舍的戏码似的。

 

“我跟你进去吧。”Kit等着大哥进门,在门关上的一瞬间就把话说了出来。

 

“不用啦,我一个人进去就好了,大哥只说了叫我一个人,你先回房吧。”

 

“我都害怕我大哥发飙,更何况你这个没有跟他接触过的,如果他脾气一上来就拿枪把你崩了就惨了。”

 

Ming看着Kit紧张皱眉差点跳脚的模样,把两只紧紧相握的手拉到眼前,笑得开怀:“这个力量就可以支撑我了。”

 

Kit才意识到两人的手从刚才就没有松开过,挣扎着想抽出自己的手却被旁边人攥得紧紧,他瞪圆了眼睛不敢闹出太大动静被大哥知道,只能用尽了全力把脸涨得通红。

 

怎料Ming松了一点力道,却没有立马把手松开,反而变本加厉低下头在Kit的手上轻轻印了一个吻,压低了的声线在静悄悄的楼道显得格外撩人:“既然Kit这么想为我加油,我就收了这个心意。”

 

这下Kit的脸更红了,他轻轻踢了Ming一脚,踢踏着拖鞋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落跑的背影实实在在写着几个字:“我不管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眼光随着Kit进了房间关了门,Ming才收起调笑的眼神,重新理了理头发和衣服,坚定地敲了敲Keang的房门。

 

此刻他虽然孤身作战,身上却留有另一个人的温暖,这就足够了。



TBC

因为更文错过奶cop的直播!!!我要去哭一会!!!


 11

评论(37)
热度(220)
©可乐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