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定

【MK】乍见之欢

傻白甜无脑谈恋爱文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OOC严重私设很多慎入

大明星Ming×小粉丝Kit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失踪番外的回归.........

番外一:纪念日

 

在交往了两三个月后,Kit对发现Ming对于各种纪念日情有独钟。

 

本来吧,带着粉丝滤镜的他已经勉强说服可以理解这个一跟自己谈恋爱每天都任性着到他学校黏他一下的行为了,但时不时以过个“交往五天”“交往十天”纪念日为由拉着他要去看场电影吃个饭顺便留个宿就有点过分了。

 

“我说,你能不能有点敬业态度,你这一天天活动都不怎么用心参加,最近已经有了三四次早退记录了!”Kit翻着手机嫌弃似地躲开试图从背后抱住自己的新晋男朋友,非常心累。

 

Ming退了一步,顺势躺上了Kit的宿舍床上嘟着嘴委屈巴巴:“如果Kit跟活动我保证不早退,可是你最近都有课。”

 

一提这个Kit就来气:“我那天就跟你说清楚了,我去跟的活动现场你收敛一点,偏偏还专门对着我的镜头,很招人怀疑的。”

 

“Kit在我前面,我怎么能忍住不去看你呐。”

 

Kit最受不了Ming无意间说出来的句句情话,他红了脸背对着Ming收拾自己散落在床上的资料,本想着安安静静等脸上的热度降下去,谁知后面的人突然缠了上来抱住了他的腰,还把头靠在他本来就敏感的背上蹭了几下,语气里撒娇满满:“嘿呀,Kit,我也是想让你拍个够呐。”

 

这下Kit脸上的热度迅速集中到了背上了,交往这么多天里,他早已习惯Ming各种突如其来的亲密接触,一开始还会羞得赶紧挣开,但脸皮超厚的Ming同学使出了演员的基本功底,卖惨嘟嘴装可怜,一副被推开就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令Kit无数次翻翻白眼想辞掉这个男朋友。数着两人也三天没见了,于是Kit别扭地向后轻轻一靠,和Ming贴得更近,嘴里还不停碎碎念道:“怎么可能拍得够啊。”

 

Ming坐了起来,一改刚才躺在床上的咸鱼状,心满意足把Kit圈进了自己怀里,把下巴垫在了Kit肩上,声音带着缱绻的温柔:“Kit刚才说什么呢?”

 

Kit闭了嘴,这句话被身后的大狗听到估计尾巴得翘上天去了,他摇摇头继续整理床上的资料,感受着Ming在耳畔的呼吸声,悄悄地放慢了整理速度。

 

见Kit不回答,Ming也没有深究,马上转移了话题,直达他的目的:“那Kit后天跟我一起出去过纪念日好不好?”

 

Kit懵了一下,掰着手指头数了一数在一起的日子,迷迷糊糊问道:“后天是什么纪念日吗?又不成双也不凑整。”

 

“呐呐呐,就跟我去约会嘛Kit,你知道我待会还要去赶个杂志拍摄,明天还有个广告,刚接了一部剧下个月要进组了。”Ming想起自己的日程安排,又往Kit的颈侧蹭了蹭,拉长了音调小小声地抱怨。

 

虽然被Ming抱得紧,连身上都开始微微发热,但Kit也没有挣脱,他难得温顺地抬起头摸了摸靠在他肩上的头,叹了口气:“好吧。”

 

得到满意答复的Ming闷声笑了起来,鼻息把Kit弄得右耳有点痒,Kit转过头轻轻瞪了Ming一眼,却无意间把唇碰到了Ming凑近的脸。Ming还未收敛的笑意扩得更大,一瞬之间就把头一转刚想趁着这个错误把吻加深,谁知在两人双唇刚刚相碰的刹那,Ming的手机铃声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好兴致突然被打断的心情真的十分糟糕,Ming黑着脸在Kit的唇边重重亲了几下,才不情愿地起身去拿手机。他一边走到放手机的桌子前,一边回味着Kit唇边柠檬糖的味道,烦躁地接起了电话。

 

工作电话总是恋爱的最大阻碍,Ming哀声叹气地听完经纪人的一番催促,频频向Kit投去委屈的眼光,等一个五分钟的电话打完,Kit在旁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跟大明星谈恋爱确实要有心理准备付出这样的代价,Kit难掩失落地给了张开双臂低着头感觉快哭出来的Ming一个拥抱,之前跟经纪人沟通很久的共用午饭时间突然被活动提前直接撞没了,三天没见只相处了半个小时的热恋小情侣默默无言地拥抱了一段时间。

 

“那,Kit,我走啦,后天记得准时赴约哦,在我们第一次一起吃饭的那个地方。还有,后天也是一个意义很重大的纪念日哦!”

 

门后的笑脸随着房门的关上消失在了Kit的眼眸中,Kit揉揉太阳穴觉得心里有些愧疚,在这段感情里,他一直是记不住零零散散纪念日的那方,反倒是工作时间比他多的Ming细心把这一切归纳了起来,虽然Ming已经说过这些东西由他来提醒就好了,但Kit还是觉得过意不去。

 

于是他立马下了一个记日子的APP,输入了Ming一直在他耳边念叨的交往日期,置顶了放在桌面上,确保自己每天打开手机屏幕都能看见。

 

不过,他还是没法知道Ming三番四次叮嘱的“后天”究竟有什么特殊性,71天有什么纪念意义值得大张旗鼓地重视的?Kit皱着眉头想不出个所以然,干脆放弃了深究,反正等个两天就能知道答案了,说不定Ming只是想在进新组之前吃顿大餐而临时想出来的糊弄话。

 

想到这里Kit也就释然了,心神很快被刚刚出门的Ming很快就连续发了几条Line信息吸引了过去,Ming隔着屏幕肉肉麻麻地说着小情话,Kit嫌弃似地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嘴里碎碎念着幼稚却还是没能隐藏住两颊的酒窝。

 

期待着的时间在两人的隔空交谈中终于来临,Kit看着床上的衣服犯了选择困难症,他把隔壁的Beam拉了过来,苦恼地向这位花花公子寻求了意见。

 

Beam顶着个鸡窝头暴躁地把地板剁得响声阵阵:“你不是今晚才出门吗?干嘛大中午的就把我拉起来?今天没课你都不能让我好好休息一下的?”

 

“今天是纪念日嘛,当然要提前准备。”Kit降低了声调,催促着Beam指导赶紧给他挑衣服。

 

“纪念日?又是纪念日?我说你们怎么那么喜欢过纪念日啊,简简单单约个会不行吗?每次你们过纪念日我都要被拉过来当你的形象设计师,我做了什么孽啊?”

 

Kit被怼得不知道该回答什么好,他沉默了一会,在Beam得意洋洋炫耀自己口才进步的时候给了面前单身狗致命一击:“谁让你闲着没有会可约呢?”

 

气得Beam差点甩手不干,恨恨撂下一句:“你等着我今晚就去找个妹子!”

 

花花公子的衣品自然不低,Kit在落座时感受到Ming看呆的眼光,第一次感慨这个朋友倒是在关键时候有个用途,他轻车熟路地点了单,用眼神把Ming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

 

这人是刚从一个走秀活动赶过来的,脸上的妆因为流汗的缘故有点花了,却丝毫没有影响帅气,真不愧是引起全场尖叫最高声的人啊,Kit想了想刚才在课上没忍住刷的推特小视频,都有些嫉妒那些在现场看秀的粉丝了。

 

“Kit看我今天的表现了吗?”Ming托着腮满脸期待地问出口,活像一个等待被老师表扬的幼儿园小朋友。

 

头号事业饭清了清喉咙,一本正经点评了起来:“看了看了,今天的表情总体来说都很到位,没什么管理不得当的地方,而且台风也不错,比上一次有进步。”

 

Ming心情很好地笑出声,语气带着满满的骄傲:“当然啊,一想到Kit今天和我过这个纪念日,我就恨不得好好结束工作和你来约这个会。”

 

还真的有纪念日的存在...Kit扶了扶额,怀着忐忑小心翼翼问出口:“我想了很久也还是没想出来,今天究竟是个什么纪念日?”

 

本来等着Ming噘嘴控诉起自己不在乎他的Kit在空气沉默几秒后悄悄睁开眼,意外的是没见料想之中的情景,反倒坐在他对面的人状似羞涩地低下了脑袋挠了挠头发。

 

“其实今天,是我见到Kit的四周年纪念日。”

 

这句话直接把Kit砸晕了,他撑住桌子保持了镇定,奈何不了声音压不下心底的颤抖:“这是什么意思?”

 

Ming深深呼出了一口气,眼睛紧紧盯着Kit,颇为郑重地拉住了Kit放在桌子上因为紧张而不安分动来动去的手,放慢了语速:“呐,这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哦。”

 

“中学的时候我很少到学校上过课,几乎每天都排满了活动,有很多次累到睡觉时间都没有三个小时就被赶去学校面对一大堆作业,我的心情特烦躁,于是就逃课去找Yo了。”

 

其实Ming和Wayo本来约定了上同一所中学,但由于Ming年少成名无法同时兼顾学业,也就在升高中考试中和Yo以20分之差进入了不同的学校,Yo进了重点中学,而Ming只在非重点中学就读。

 

“现在想想我有点坏,竟然怂恿一个重点中学的人和我一起逃课。当时Yo也挺叛逆的,我说一句逃课很酷他就跟着我逃了,在你们学校各个地方乱窜,躲教导主任躲得不亦乐乎。在那时,Yo跟我说他喜欢上了学校的学长,我也就跟着他经常寻找P’Pha的身影。”

 

Kit努力在脑海里重拾中学的记忆,似乎是对Yo身边一位跟得很牢的高瘦学弟有些印象。

 

“在你们的运动日中,我也逃了课去看。就是在那时我看到了Kit,穿着绿队的衣服给敌方红队的P’Pha送水,绿衣服穿梭在一群红衣服中真是显眼得不得了。”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觉得,Kit是个很有趣的人。是那种我很想去进一步深究的有趣性格。”

 

“当时距离我出道有一定的年数了,见过了无数种性格的人,却唯独是为了给朋友送水而不顾队友想法的Kit,让我起了继续去了解的想法。”

 

听完Ming的娓娓道来,Kit耳根都泛上了红,他控制不了被Ming抓在手心的手掌的微微颤动,只任由着继续被Ming抓得越来越紧,感受着那份从四年前就应该传达到他手中或是心里的情谊。

 

“那你从我被抽上去和你对答时候就认出我了?”

 

“那次只是觉得有点像,我心里想都不敢想Kit会成为我的粉丝。”Ming轻轻挠了挠Kit的手心,小小幅度画了一个爱心形状:“要说认出来,是靠着StarMing认出来的。”

 

“StarMing?我从来没有在那个号上公开过我的个人信息啊?”

 

“Kit可能忘了,有一次你下课借了P’Pha的墨镜玩,戴上后就一直耍酷看四周,我刚好在角落喝奶茶,一个抬眼就捕捉到了你眼中属于我的一个小小角落,一闪而过但对我来说,记忆犹新。”Ming用自己的十根手指头把Kit的手指都连了一遍,慢慢道出口:“后来我看到StarMing的图片时总会有莫名的偏爱,到那次活动我终于知道了,那是因为StarMing的图片都是你眼中的我,唤醒了我心底对你无疾而终的暗恋种子,带有独特的初恋视角。”

 

这突如其来的情话和告白把Kit吓得哆嗦了一下,他咬了咬下唇冷静了一会,本来在心底根深蒂固的先喜欢身份变成了被先喜欢的身份,Kit的心情是既膨胀又惊讶,既惋惜又开心,既心疼又满足。他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最后在对上Ming的眼神时扬起嘴角说了一句:“谢谢。”

 

谢谢在那时候一眼把我从人群中找出来,也谢谢在这时候义无反顾地把我从人海里拉到你身边。

 

听完这句话Ming以往的吊儿郎当模样又回来了,他把正经的神情一改,挑着眉调侃道:“那Kit今晚让我住在你宿舍呗!”

 

Kit抬起下巴,瞥了Ming一眼:“你的约会都是这种套路吗?一点都不新颖。什么重大纪念日,下一步你要说什么话我都猜得出来。”

 

“Kit不满意的话我可以到推特上问粉丝,争取约会形式多一点。”

 

“喂!你疯了?”

 

“没事啊,现在公开也没事,反正有大哥为我们撑腰。”

 

“那是我大哥不是你大哥!”

 

“Kit就不要嘴硬啦,你人都是我的了。诶,说到这个,Kit今晚可是要好好准备接受四年来的想念哦。”

 

“喂!Ming Kwan!你还要不要脸!”

 

“我不要脸,我要Kit Kat就好了。”

FIN

希望大家不会忘了剧情了已经.............



评论(25)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乐定 | Powered by LOFTER